旗下微信矩阵:

第七期Doerlink创业沙龙

ARM是全球*的半导体知识产权(IP) 提供商,并已成为全球先进数字产品的核心。ARM的技术驱动了新市场的发展与产业和社会的转型,并无形地为全球网络用户创造新机遇。
2016-10-27 07:02 · 投资界综合     
   

  一、我们是谁

  DOER LINK是一个为创业者、实干家服务的创业沙龙。我们希望在这个平台,创业者、大企业能够自由交流、互助互利。“DOER”意为实干家,因而这是一个实干家的乐园,我们欢迎所有正在埋头苦干的创业者加入DOER LINK。“LINK”意为链接,我们为创业者链接大企业与市场,为大企业链接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

  时间:10月27日9:00-12:00

  地点:徐汇区田林路397号漕河泾万丽酒店2楼宴会厅01

  活动亮点:

  1、强生、ARM、宝马创新订单发布;

  2、四个优质项目路演;

  二、大企业需求

  1、宝马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11.8万辆汽车和123,000辆摩托车。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创新需求:

  1、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人机交互)

  2、大数据3、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4、移动出行服务5、新能源车(电池,电控,电机)6、互联驾驶7、物联网/车联网

  2、强生

  强生在中国的大家庭由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强生视力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等公司组成。各公司齐心为提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和促进健康状况而坚持不懈地付出着努力,致力于在销售产品和研究方向上呈现各不同的市场重心与专长,针对不同症状与需要,我们都保持一贯的温和真诚态度,多角度、全方位地展开创新,引领明天的美好与健康。

  创新需求:

  1、婴儿关怀

  -健康的睡眠习惯

  -婴儿按摩

  2、美容

  •皮肤护理

  -粉刺、黑头、油性皮肤

  -防晒霜使用体验提升

  -生发解决方案

  3、口腔健康

  -美白技术

  -口腔健康诊断

  4、非处方药(OTC)

  •止痛

  -头痛及身体疼痛

  •戒烟

  -尼古丁替代疗法,非尼古丁药物、装置、行为程序

  5、女性健康

  -健康检测与促进

  3、ARM

  ARM是全球*的半导体知识产权(IP) 提供商,并已成为全球先进数字产品的核心。ARM的技术驱动了新市场的发展与产业和社会的转型,并无形地为全球网络用户创造新机遇。其低功耗且可弹性配置的处理器及相关技术为任何需要计算功能的领域加入智能功能,应用范围横跨传感器到服务器,覆盖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数字电视、企业级基础架构与物联网应用。ARM创新技术被合作伙伴广泛的授权采用,基于ARM架构的芯片累积出货量迄今已突破750亿。

  创新需求:

  1、人工智能

  2、机器人/无人机

  3、VR/AR

  4、智慧医疗

  5、智能汽车和智慧城市

  三、组织架构

  主办方

  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

  承办方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接力连筹

  协办方

  创业邦

  特别支持单位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海纳百创、IPO.fm、来投吧

  四、活动流程

第七期Doerlink创业沙龙

  五、往期回顾

第七期Doerlink创业沙龙

第七期Doerlink创业沙龙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