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乾立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受邀出席“2016首尔市中国投资合作周”

此次活动由首尔特别政府与韩国中国商会主办,旨在中韩自由贸易正式实施后,进一步搭建中韩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两国企业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2016-10-28 07:10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10月17-18日,应韩国首尔市特别市长朴元淳邀请,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的中国企业代表团出席了在韩国首都首尔四季酒店举行的“2016首尔市中国投资合作周”活动。出席活动的中方代表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先生、中发实业集团总裁戴迪先生、亨瑞集团总经理杨玉婷女士、兆瑞资本高级副总裁徐东先生、中青旅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海外项目总经理钟怿先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发展部许强先生、乾立基金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等。韩方代表为:首尔市分管经济副市长徐东禄先生、首尔市地区产业集群发展署处长金在真先生、首尔市地区发展部东南圈负责人金容鹤先生、首尔市地区发展部东北圈负责人金东哲先生、首尔市财务局市政资产管理署副处长朴炳权先生等。

                  乾立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受邀出席“2016首尔市中国投资合作周”

  中韩双方参会代表(前排从左到右依次为:钟怿、徐东、成斌、苗乐如、徐东禄、戴迪杨玉婷

  此次活动由首尔特别政府与韩国中国商会主办,旨在中韩自由贸易正式实施后,进一步搭建中韩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两国企业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合作周活动期间,韩国经济日报社首席记者Park Young-Shin、韩国经济日报社对外协力局主任Lion Jung、CITYSCAPE KOREA总经理金铁等全程陪同,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说明: 23612872009015393

  推介会现场

  自2015年12月中韩自贸协定(FTA)生效后,中韩两国间的投资增势明显。2016年上半年,中国对韩直接投资额为7.1亿美元,同比增加79.5%;韩国对华投资的增势也十分强劲,目前已约有在华韩企业2.3万家。此次“首尔中国投资合作周”的举办,或将进一步增强中韩两国的投资合作。

  10月17日,在首尔住宅都市公社公共开发事业本部长申范秀先生、HANHO地产集团会长申钟典先生等陪同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先生、中发实业集团总裁戴迪先生、兆瑞资本高级副总裁徐东先生、乾立基金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等中方嘉宾先后参观了麻谷特别规划区域、首尔高德商业业务复合区域、内谷地区第二停车场、首尔SW3区旧城改造等项目。

 乾立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受邀出席“2016首尔市中国投资合作周”

  中韩双方参会代表参观韩国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合影(首尔住宅都市公社)乾立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受邀出席“2016首尔市中国投资合作周”

  中韩双方参会代表参观知名地产企业合影(韩国Hanho地产集团)

  其中,麻谷特别规划区域项目以建设新一代高新技术产业集群为目标;高德商业业务复合区域项目则力图打造一个全新的商务城市;内谷地区项目旨在为市民构建一个功能完善的停车场基地,而首尔SW3区旧城改造项目将另辟蹊径,通过对旧城进行改造来建造一个可居住、办公、购物和医疗的多用途特别开发区。说明: IMG_1339

  首尔住宅都市公社推介的麻谷特别规划区域项目

说明: 375637348306644308

  首尔住宅都市公社推介的首尔高德商业业务复合区域

说明: 498067817625213877

  Hanho地产集团推介的旧城改造项目

  活动周第二天,即10月18日上午,首尔市分管经济副市长徐东禄召开了首尔市政开发项目投资推介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先生、首尔市地区产业集群发展署处长金在真先生、首尔市地区发展部东北圈负责人金东哲先生、乾立基金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等多位中韩政企双方代表出席会议。在韩方的推介下,当日下午,中方参会嘉宾对推介会中的DMC地标地块、国际交流复合地区、首尔医疗院地块、首尔音乐馆综合文化设施等多个开发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乾立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受邀出席“2016首尔市中国投资合作周”

  成斌先生出席首尔市政开发项目投资推介会

  据介绍,国际交流复合地区项目的亮点在于其蚕室运动场曾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举办地,首尔将其作为国际城市的象征性根据地;首尔医疗院地块项目位于蚕室运动场附近,未来将会被用于办公、观光住宿、文化会展等具体业务;DMC地标地块希望引进一批电影电视、游戏、计算机等行业企业入驻,来构建世界*规划建立在曾经垃圾填埋场上的媒体&娱乐集群;首尔音乐馆项目则希望在音乐馆建设的推动下,将首尔东北区从人口较少的“路过地区”变为“市民聚集区”。

说明: 263413197880427651

  DMC项目

说明: 552746591465691606

  汉城奥运会场馆区升级改造项目

  在考察过程中,中韩双方参会代表就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 一对一洽谈。期间,中方参会代表还特地拜访了韩中经济协会会长具天书先生和韩中经济协会对外协力委员长吴炫金女士。

  近年来,韩国地产投资热不断上升。截至2015年底,外国人在韩拥有土地面积为228.27平方公里,占韩国国土总面积的0.2%。其中,中国人拥有土地14.23平方公里,占比6.2%。随着此次“投资合作周”的举办,中企投资韩国地产的热度有望继续上升。

  乾立基金在海外地产投资版图中也积极关注韩国的投资机会,现今乾立基金正在积极推进韩国济州岛相关项目。除却韩国,在欧洲,乾立基金正考察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的地产市场;在澳洲,乾立基金正在悉尼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投资海德公园项目,且在跟进墨尔本的分地开发项目;在美洲,我们也与战略合作伙伴铁狮门集团在纽约与旧金山市进行了住宅项目的积极探索。

  借此次机会,乾立基金将以全球视角为自身未来更进一步扩展海外地产市场,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