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1活动网:2016第三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金融科技是以数据为基础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并结合了互联网的一次金融革新,近年来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话题。根据KPMG的统计,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对Fintech的领域的融资共468起,融资额达到57亿美元。
2016-11-08 08:36 · 投资界综合     
   

  C轮后时代 价值重塑

  C轮后时代价值重塑是上午圆桌论坛专场主题,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  金斧子副总裁叶子昂、挖财网副总裁王志锋、拉卡拉控股高级副总裁、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孔庆龙

  嘉宾们就“C轮后时代,C轮的资金在怎么花,将投入到那一方面?”;“金融科技的下半场应该怎么玩?”“与银行合作还是竟争?”以及消费金融、大数据征信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场高朋满座,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团贷网、瑞卓喜投、挖财网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同时本届论坛得到了中央各部门委、全国工商联、民建中央、民盟中央、北京市政府、海淀区政府以及各部门领导,以及金融机构、产业集团、专业中介机构,和100多家行业优秀企业负责人近400名代表出席了论坛。同时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商报、法制晚报、法制晚报、京华时报、央广网、人民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海淀电视台、海淀日报、央视网、新浪网、新华网、东方财富网等主流财经媒体到场深入采访报道。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