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投风云,对话资本大佬!91活动网第三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等你来!

记者10月24日获悉,91活动网第三届2016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北京)将于2016年11月5日在北京海淀召开,主题为“新经济、新活力、新愿景”。
2016-10-25 17:16 · 投资界综合     
   

  创投风云,对话资本大佬!91活动网第三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等你来!

  91活动网第三届2016金融科技CEO*年会(北京)主题为“新经济、新活力、新愿景”,年会将于2016年11月5日在北京海淀召开。这是记者10月24日从91活动网第三届2016金融科技CEO*(北京)年会官网获悉的。

  91活动网北京年会设置

  据了解,截至2016年10月24日,91活动网第三届金融科技CEO*年会拟设置上下午场讨论,包括主题演讲、圆桌论坛、VC对话等系列。从现有议程来看,宏观经济及科技金融为主要议题。

  宏观经济场经济学家发表演讲

  91活动网北京年会5日上午主题演讲,*场是宏观经济场。主要由经济学家发表主题演讲,目前包括有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家统计局原局长、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等知名的经济学家,CEO圆桌会议是91活动网第三届金融科技CEO*年会论坛的传统”系列“,今年将继续保持并赋予新的内涵。

  下午创投专场、对话资本大佬

  对话VC、创业者下午专场论坛已经确立的主题有《资本寒冬=狼真的来了么》、《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一步风口》等话题。众多创新创业的精彩话题,值得期待。

  在嘉宾名单上,截至2016年10月24日,共有50位嘉宾,包括政府代表、企业代表、经济学家代表,媒体代表、创投机构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了解更多活动嘉宾请访问91活动网。

  91活动网第三届2016金融科技CEO*年会(北京)部分确认出席嘉宾名单

  截至2016年10月24日

  侯云春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

  张景安   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原社长

  蔡国雄    北京政协副主席

  欧阳晓明  全国工商联原秘书长

  郑默杰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孟景伟   北京海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邱晓华   国家统计局原局长、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孙陶然  拉卡拉集团董事长

  冷 箫   91天使创投创始人、91活动网创始人兼CEO

  孔庆龙 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

  章苏阳火山石资本创始人、IDG资本荣誉合伙人

  吴世春梅花天使创始合伙人

  杨宁  乐搏资本创始人

  李 竹  英诺天使创投合伙人

  王恺   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 

  袁 桅  启迪控股总裁

  段求平 用友保险筹备组组长

  王均豪 均瑶集团创始人、均瑶集团总裁

  金 健  德勤会计事务所合伙人

  陈 爽  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傅哲宽  启赋资本董事长

  刘朝晨  信中利资本集团合伙人、董事总经理

  舒世忠 拉卡拉支付集团 总裁

  李晓林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林达集团董事长

  秦占国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北京分社社长

  王明兰 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

  张魁林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

  张延明中国建设银行企业文化与公共关系部副总经理

  施荣怀  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厂商会会长、恒通资源集团执行董事

  刘未鸣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

  赵春堂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董事长、中国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原总经理

  2016金融科技CEO*年会评选征集中.

  由91活动、91*、91天使创投主办的*届、第二届互联网金融行业CEO年会分别在杭州和深圳隆重召开,目前多家金融科技企业已经完成C轮融资,令人激动的行业发展势头,第三届金融科技CEO*年会应运而生,年会将于11月份在北京举办,本次年会将着重围绕:一、国内外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与现状;二、科技金融投资潜力和机会;三、共同探讨科技金融行业发展的未来前景;四、并对科技金融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嘉奖。

  鉴于贵单位以及您的成就和在业界的影响力,兹诚挚邀请。

  评奖规则

  1.评奖宗旨

  本次评选是由2016金融科技CEO*年会组委会发起的一项年度评奖活动,旨在表彰和激励对科技金融领域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促进科技金融产业蓬勃发展。

  2.奖项设置

  2016金融科技CEO*年会!共设置“年度*投资价值金融科技企业”、“年度*创新价值金融科技企业”、“年度*品牌价值金融科技企业”三种奖项。

  具体评奖范围涵盖第三方支付、P2P网贷、*、资产管理、支付清算、征信、大数据云计算、金融安全、技术保障、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交易所、担保、小贷、典当行、拍卖行、农村金融组织(包括互助社、合作社、村镇银行等)、网络微贷、*等领域。

  每种奖项对评选对象具体要求如下:

    2016年度*投资价值金融科技企业

  评选对象:在金融科技领域获得资本青睐,企业融资已经过B轮或正进入C轮的企业,在金融科技领域处于*地位,享有*的声誉和信誉!

  评奖数量:10家。 

       2016年度*创新价值金融科技企业

  评选对象:在过去一年里对金融科技领域具有业界所熟知的创新、创造和新发现,在信息技术和商业模式上有明显突破,对未来发展具有清晰规划和明确愿景的金融科技企业。

  评奖数量:10家。

       2016年度*品牌价值金融科技企业

  评选对象:在过去两年里在金融科技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品牌,得到了金融科技领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

  评奖数量:10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