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淘宝被挤爆了!6分钟100亿!2.5小时500亿!败家娘们,你们赢了!

马云称双11首先就是图个快乐,这是*位的;第二就是通过双11,能够真正提升整个中国未来新零售的技术、水平,在同一秒钟,那么多消费者进来,这需要技术、云计算能力的突破、管理能力的突破;第三就是大家在兴奋中注意身体。
2016-11-11 08:12 · 创业邦  喵爷粥左罗   
   



  但结果....却总是那么出乎意料.....


  从邦妹的亲身经历来看,这种情况至少持续了有10分钟左右!咦,马云不断的强调阿里强大的技术,怎么一到双11,就变成了这样呢?

  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交易量...实在实在是太多辣!

  从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来看,仅仅*个小时,就创造了两个新纪录: 

1、在零点 9 分 39 秒,订单交易达到每秒钟 17.5万笔(去年为 14 万笔)。

2、支付达到每秒 12 万笔(去年为 8.59 万笔)。

  红色的地方就是正在交易的地区,几乎就是全部.....


  妈呀,阿里能承受住这么高强度的冲击,还没有直接大崩盘,那真是已经很牛了.....

  ❷ 首单运输只花费13分钟,跨境*单,仅用时28分钟。

  曾经,双11的物流一直遭大家吐槽:11月11日下单,给自己买一个圣诞、或者新年礼物。没办法,谁叫快递总是延迟1个半月才能送到呢。

  但是这一次可不是了,菜鸟联盟极速达,2016天猫双11,首单运输只花费了 13 分钟,货物就被买家签收了。

  0.9 秒付款成功,6 分 51 秒商品完成打包从仓库发出,13 分 19 秒,货物就已经签收成功。

  这速度,比哈利波特用魔法顺瞬移还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