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淘宝被挤爆了!6分钟100亿!2.5小时500亿!败家娘们,你们赢了!

马云称双11首先就是图个快乐,这是*位的;第二就是通过双11,能够真正提升整个中国未来新零售的技术、水平,在同一秒钟,那么多消费者进来,这需要技术、云计算能力的突破、管理能力的突破;第三就是大家在兴奋中注意身体。
2016-11-11 08:12 · 创业邦  喵爷粥左罗   
   

  2016年11月11日,零点刚过,今年全球*的购物狂欢终于正式拉开了巨幕。一群购物车里塞满了商品的小败家们,开始拿着手机疯狂点击起来。

  今年双十一的数字真实太疯狂了!

  天猫都被挤爆好几次了!

  52秒,交易额10亿!

  这个交易额,比去年同时期快了近20秒!

  ▼

  6分58秒时,交易额冲到100亿!

  ▼

  1小时,交易额 353 亿!

  超过了 2013 年整日的交易额

  ▼

  

  2小时30分,交易额终于到达 500 亿!

  无线交易额占比83.72%

  ▼


  从 2012 年的 191 亿,2013 年 350 亿,2014 年 571 亿,到 2015 年 912 亿,双11这一天,阿里双11购物街的销售额疯狂增长。



  去年,阿里双11购物节的销售额超过了美国感恩节、黑色星期五以及网购星期一的在线销售额总和。《福布斯》杂志刊文称,今年的双11销售额有望同比增长40%,达到 200 亿美元,约为1360 亿 人民币。

  这次双11,阿里又创造出多个新记录

  ❶ 每秒下订单笔数超过17.5万笔,支付笔数超过12万笔。

  零点一过,狂欢开始,众多小败家打开APP付款,开始抢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