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谱润投资十五年:奋进,回馈,感恩

谱润投资有着深厚的管理与战略咨询行业背景,公司合伙人和资深员工中有多人来自国际一流战略咨询机构麦肯锡。谱润投资坚持自上而下的行业分析和企业分析,系统梳理中国在国际上有竞争力的行业。
2017-03-06 15:19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谱润投资迎来了十五周年庆典。

  过往十五年,是谱润投资构建独特公司文化并形成品牌影响力的十五年。谱润投资是公司英文名Principle Capital的音译和意译的结合,反映了谱润的创业初心,即君子爱财,取之有道(Principle),同时坚信,只有坚持做事和投资的原则(Principle),成功的投资业绩才能持续。十五年来,我们始终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高度统一,坚持规范、透明的治理结构,建立专业、严谨的风控流程,践行诚信、务实的职业操守,打造了一支专业、进取的投资团队。依靠完整、成熟的流程、体系和组织,谱润投资降低了对人的过度依赖,奠定了公司持续发展和优异业绩的坚实基础,并为公司赢得了国际、国内一批著名机构投资者的认可,使得谱润从单一人民币基金管理者成长为同时管理人民币和美元基金的国际化管理团队。今天,谱润投资的出资者包括了马来西亚主权基金,世界银行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IFC)、德国国家开发银行(DEG)、麦肯锡合伙人基金、中国平安集团及宜信财富等著名金融机构。谱润管理的股权投资基金达到六十亿元人民币。2014年谱润投资与美国知名并购基金Clayton, Dubilier & Rice (CD&R) 形成战略伙伴,相互传授经验,分享国际资源,共同携手发展。

谱润投资十五年:奋进,回馈,感恩

  过往十五年,是谱润投资在我国股权投资领域开拓、进取和收获的十五年。谱润投资有着深厚的管理与战略咨询行业背景,公司合伙人和资深员工中有多人来自国际一流战略咨询机构麦肯锡。谱润投资坚持自上而下的行业分析和企业分析,系统梳理中国在国际上有竞争力的行业,并基于对中国本土企业和企业家的深刻理解,挖掘出一大批行业中*成长性的优秀企业。多年来,公司聚焦先进制造业,特别是新材料、新能源、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等领域,成功投资了一批行业龙头或明星企业。对于选中的投资标的,谱润投资通常都会投入显著的金额,成为仅次于创始人的第二大股东,并在公司董事会持有席位。成为被投企业中有影响力的股东,谱润投资不仅积极参与公司重大战略决策,同时基于自身资源,帮助企业开拓,提升和发展,推动公司持续成长。多年来,谱润投资组合中诞生了十多家上市公司,部分企业通过产业并购而成功退出,其余近年投资的企业也都在申报上市或培育成长过程中。谱润投资坚持系统分析的行业梳理开发,再作为投资企业重要股东提升企业价值,是取得杰出投资成功率和优异回报率的根本保障。

  过往十五年,也是谱润投资得到相关各方信任和支持的十五年。十五年征途上,谱润投资获得了各方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对此深刻铭记于心。我们深知,过往业绩的取得,首先得益于我们所处的改革、开放和发展的大时代。作为中国股权投资领域最早的一批本土专业拓荒者,我们见证并伴随着中国经济腾飞而发展。一路走来,我们的发展离不开政府,企业家和机构的信任和支持。我们特别感谢复星集团作为我们早期最重要的出资机构,这种信任、支持和背书,帮助我们建立了后续成长的基础。在我们投资、尽调、上市和退出的各个阶段,一批著名券商、律师和会计师事务所,为我们提供了不可替代的专业服务。在我们庆祝十五周年之际,对于所有给予我们信任、支持和帮助的企业家、出资者、机构投资者、专业中介机构,及政府相关部门,我们深切地感恩!

  谱润投资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业绩回报各方支持者。今天在我们庆祝谱润投资十五周年之际,我们明白,*的纪念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感恩是不负众望、创造优异!谱润投资将竭尽全力,以优异业绩回馈时代、社会和合作伙伴们!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