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电动车萌小明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出行分时租赁火热

据公开资料,萌小明“出生“于中国电动车之乡无锡,此地廉价的电动车生产成本被认为是催生电动车共享的关键所在。
2017-04-10 10:2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4月10日消息,电动车共享短租平台萌小明已于近日完成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广润资本领投。

  萌小明创始人蒋小明介绍:“该轮融资后,萌小明将继续深耕校园市场,并在今年覆盖100所高校,新款电车也将在本月20号完成量产,投入到高校。“据悉,他们将于国内领先的电动车厂商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的校园共享电动车取名”萌骑骑PLUS“。

  此前,萌小明曾于2016年9月获得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没有透露。

  分时租赁市场好不热闹:共享单车仍旧处于火热竞争状态,除了有共享汽车跃跃欲试外,还共享电动车也早已进入崭露头角占据市场。

  据公开资料,萌小明“出生“于中国电动车之乡无锡,此地廉价的电动车生产成本被认为是催生电动车共享的关键所在。目前,萌小明主要以校园为主要场景,未来再逐步向外开放。据悉,萌小明的造车成本在3300元左右,199元押金注册,按时计费。

  一同看上共享电动车市场的还有西游电单、小蜜电动单车等,目前西游电单也完成了千万级的融资,即将进行产品投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