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新生代管理层增持公司股票 看好复星股票潜力

复星2016年业绩表现出色,归母净利润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人民币102.7亿元,同比增长27.7%,过去五年年度复合增长率更高达24.7%。复星管理层表示,非常有信心在接下来三至五年带领公司继续保持快速的业绩增长。
2017-04-27 14:13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复星国际(00656.HK)新生代管理层(董事会执行董事及全球合伙人),从4月24日起纷纷增持复星国际股票。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徐晓亮,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王灿分别增持100,000股。另据接近复星国际人士透露,复星高级副总裁包括潘东辉、钱建农、唐斌、张厚林等,均分别增持相当数量的公司股票,显示新生代管理层对公司前景充满信心。

  复星安全边际高,业绩破百亿大关,已到趁低吸纳良机

  复星2016年业绩表现出色,归母净利润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人民币102.7亿元,同比增长27.7%,过去五年年度复合增长率更高达24.7%。复星管理层表示,非常有信心在接下来三至五年带领公司继续保持快速的业绩增长。在目前全球政经形势不明朗下,复星盈利增长前景明朗,安全边际高,目前公司PB更低于1倍,为投资者趁低吸纳公司股票提供了*良机。

复星新生代管理层增持公司股票 看好复星股票潜力

  复星成长性高,看准增长前景*的健康、母婴业务

  复星新生代管理层在3月香港业绩会上反复强调复星的经营理念——“智造幸福生态系统,让全球家庭客户拥有更加健康、快乐和富足的生活”。复星认为解决客户的痛点和问题,一切围绕客户的需要并提供到解决方案,为全球家庭客户智造幸褔生活,是实现企业价值长期增长的根本之道。近年复星便看准了全球家庭客户的根本需要,积极落子投资和发展市场增长潜力丰厚的健康医疗、母婴及快乐业务。

  在大健康产业,复星已经构建了从医药、医疗器械研发到医疗服务,从健康保险到健康管理的闭环。复星去年宣布收购印度的*独立制药公司,现在审批在积极推进中。医疗服务上,复星投资的国际化全科医疗机构和睦家、葡萄牙连锁医院Luz Saúde等医疗服务水平也是业内的佼佼者。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和星益健康已经正式开业,实现“健康险+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一站式健康经营模式。复星旗下也有星堡和星健的养老服务,配合养老设施、养老保险,充分满足了家庭客户对养老服务的全面需求。

  复星看准了大健康领域的市场潜力,当中母婴板块更是复星今后重点发力的板块。复星已经投资了母嬰行业*的流量入口,同时在全球搜寻*的母婴产品,包括国内*的健康领域线上流量入口微医集团、和睦家等特色的妇产科医疗服务,打造专注母婴需求的闭环,母婴板块已具有强劲增长潜力。

  快乐板块运营有道,价值投资及发展项目前景优厚

  除了健康、母婴领域,复星在快乐行业的投资及运营也已布局成型,增长可期。随着中国市场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全球客户对快乐生活的追求,复星将更多关注与快乐相关产业的投资和发展。复星一直致力打造全球一流的快乐平台,近年便先后宣布成功完成地中海俱乐部私有化、三亚亚特兰蒂斯即将在年内开业、入股全球休闲旅游领导品牌Thomas Cook、携手全球*的高端艺术娱乐制作公司太阳马戏团等等,复星快乐领域的价值投资及发展项目前景优厚,成长性巨大。

  据悉,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也在积极重组中,预计2017年内完成。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恰逢全球旅游业蓬勃发展,可以说赶上了中国旅游市场爆发式成长这一历史性机遇。预期复星随着新生代管理层的迭代亮相,未来业务运营实力将更坚实雄厚,股价将再展另一升浪。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