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用卡人群共享出行大数据》: 广州地区信用卡和共享出行全国第一,颜控天秤座更爱共享单车

在所有的活跃信用卡用户中,男性是共享单车的主要用户群体,近六成21-30岁的年轻人在日常出行中使用过共享单车。色多貌美的共享单车更适合向来颜控的天秤座人,该星座强势登顶十二星座中最爱使用共享单车的榜首位置。
2017-05-08 17:02 · 投资界综合     
   

  时下,共享单车是极为热门的出行方式,它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无固定管理场所,仅凭借个人信用就完成单车租赁、使用和归还的完整过程。因而,共享单车与信用卡人群之间存在天然的联系,即在于信用。

  日前,51信用卡联手Hellobike发布《信用卡人群共享出行大数据》报告,通过调查51信用卡旗下全账单管理平台“51信用卡管家”和Hellobike平台的全量数据,深度解读了活跃信用卡人群的共享单车出行现状。 

  据悉,51信用卡管家拥有近1亿优质用户,管理超35%的活跃信用卡账单,是国内管理信用卡账单最多的移动互联网平台。Hellobike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活、自由出行的共享单车公司,目前已在苏州、杭州等16个城市投放共计70万辆单车,在二线城市市占率保持*。 

  根据报告显示,共享单车渗透率高的城市,与信用卡人群的活跃度基本保持一致。广东是信用卡活跃用户分布和共享单车渗透率最高的省份,当地人对于信用消费和互联网产品的接受程度位居*。

  据Hellobike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季度共享单车的人均骑行时间为13分钟,人均骑行距离约2.8公里,人均累计节约碳排量3.4千克。杭州地区的单辆单车骑行距离最长达到64.8公里,单车曾在一天内被扫码45次。

  而在所有的活跃信用卡用户中,男性是共享单车的主要用户群体,近六成21-30岁的年轻人在日常出行中使用过共享单车。色多貌美的共享单车更适合向来颜控的天秤座人,该星座强势登顶十二星座中*使用共享单车的榜首位置。

《信用卡人群共享出行大数据》: 广州地区信用卡和共享出行全国第一,颜控天秤座更爱共享单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