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群聚合肥创新高地,2017中国•合肥“资本+创新”对接峰会将启!

活动汇聚400位投资巨匠与创业达人,将通过主题论坛+路演专题培训+项目推介+项目展示+VC会客室的丰富形式,多角度聚焦合肥创新机遇。
2017-05-12 11:28 · 投资界综合     
   

  5月18日,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清科集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合肥“资本+创新”对接峰会即将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活动汇聚400位投资巨匠与创业达人,将通过主题论坛+路演专题培训+项目推介+项目展示+VC会客室的丰富形式,多角度聚焦合肥创新机遇。同时,活动还将进行合肥汽车轻量化产业基金、合肥集成电路产业基的发布,有效推进资本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据悉,本次活动将由独立主持人、艾问传媒创始人、赛富亚洲基金投资合伙人 艾诚担当主持;还将邀请到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浦发硅谷银行副行长TimHardin以及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等知名学者、投资大佬现场分享;同时,峰会还邀请到150余位投资人及创业者出席,围绕信息科技、智能制造、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分享他们的行业观点与经验,透析创新合肥。

  合肥是全国*也是*一个科技创新型试点市,近几年,围绕转型发展、创新改革做出了很多部署与举措。本次峰会将围绕着第十届中博会“发展新理念 崛起新机遇”主题,依托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优势,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合肥市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科技创新型企业(项目),对接国内外优质股权投资机构,建立金融资本对接创新平台,为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融资融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