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享影业战略签约国广东方 创享资本控股布局再下一城

创享影业是创享资本在大消费领域的重要落子,未来通过其整合互联影视产业格局,实现创享资本“衣、食、住、行、娱”五大消费升级投资中娱乐板块的布局。
2017-05-12 20:00 · 投资界综合     
   

  5月12日,创享影业召开战略发布会签约国广东方。此次合作是创享影业、创享资本控股型并购在消费升级领域又一重要布局。签约双方将共同推进互联网影视剧内容创新,打通制作和播放渠道,跨出线上线下协同的重要一步。

  国广东方直属于央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三大中央级媒体播出机构之一,也是中国*对全世界传播的国家媒体,拥有*批也是仅有的七个的互联网电视牌照。

  据悉,创享影业是创享资本在大消费领域的重要落子,未来通过其整合互联影视产业格局,实现创享资本“衣、食、住、行、娱”五大消费升级投资中娱乐板块的布局。

  对互联网影视公司来说,核心竞争力还是高质量、有价值的内容。创享影视自创办以来,从影视投资、制作、宣发、人才经济等多方面布局全产业链,打造互联网影视新生态。2017年,创享影业以内容战略为起点,坚持走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化路线,形成有特色的内容布局。

创享影业战略签约国广东方 创享资本控股布局再下一城

  为拍摄出优质作品,创享影业制定了“3+3项目”,准备通过3亿元打造三个优质的新媒体项目。为了培养内容团队,公司制定了“双百计划”,预期与100个优秀团队进行深入合作,打造100部新媒体作品。

  创享资本控股布局加速

  互联网影视发展势不可挡,原因主要有三:一、政府鼓励文化产业投资,特别是“互联网+”文化产业,企业无论从着眼于自身的发展还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出发,都应该抓住这⼀良好的投资机会;二、网络视频是未来网民娱乐消费的主力,谁抢占新媒体影视发展先机谁就能制胜未来;三、商业机会不仅存在于“头部”,还大量存在于“尾部”,因此多样化、特色化、定制化的长尾影视需求势必进入快速爆发期。

  截至目前,我国消费市场规模达30万亿,预计未来三年年均增长54%,消费能力在过去十年的快速积累带来了消费观念的直接转变。从购买产品转向购买服务,从满足日常需求转向提升生活品质,从售卖单一产品到多元长尾,从在乎价格到在乎体验,创享资本充分抓住消费升级的巨大浪潮,围绕中产与富裕阶层的生活刚需投资,进行生态化布局。

  创享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中早期的控股型并购的新型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由来自国信证券、普华永道、联想集团、国枫律师事务所等知名机构成员组成*资本运作团队,从资金支持到产业资源的持续导入,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增长。

  依托丰富的产业积累与资本市场经验,创享资本作为中早期控股型并购的先锋军,在新投资模式的无人区深度探索,先后投资并控股了创享生物、创享影业、创享餐饮三大核心主体,初步形成消费升级板块集团战略。展望未来,创享资本将立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以控股型并购为核心,以上市公司与金控平台为两翼,以开拓者的精神与态度,精准投资,精细管理,深耕“文化教育、消费升级、医疗健康”三大领域,领跑国内控股型并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