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与行业思想盛宴 TOP TMT资本峰会即将召开

“TOPTMT资本峰会暨2017年新三板TMT高峰论坛”聚焦智能化、共享经济、消费升级等行业细分领域,侧重产业发展与资本运作相结合,旨在深入探讨TMT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新三板作为新兴资本市场为TMT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2017-05-31 15:38 · 投资界综合     
   

  由新三板在线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作为指导单位的“TOP TMT资本峰会暨2017年新三板TMT高峰论坛”即将于2017年6月27日于北京召开。

  即将出席本次峰会的业界专家和行业*有: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北京折叠》作者、童行书院创始人郝景芳、百合网董事长田范江、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邵文海宽带资本合伙人刘唯、申万宏源新三板资深高级分析师刘靖等。

  峰会当天,上述嘉宾代表将以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的形式,与参会的五百余位企业董事长、投资机构高管和财经媒体等分享TMT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以新三板企业为代表的企业资本运作之路。

  中国TMT行业正进入技术变革与商业模式创新的高速升级期。从社交到o2o;从平台式电商到垂直电商引领消费升级;从“滴滴”的崛起到共享单车颠覆了大众出行方式;直至智能化风暴席卷话语圈——变革中的TMT作为中国经济中最有活力、最前沿的行业集群,正不断牵动着产业与资本的走向。伴随新三板等融资渠道的多元化发展,更多TMT优秀企业将被资本推入高速发展阶段,并推动TMT行业整体升级。

  本次峰会聚焦智能化、共享经济、消费升级等行业细分领域,侧重产业发展与资本运作相结合,旨在深入探讨TMT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新三板作为新兴资本市场为TMT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峰会上还将发布“新三板金号角榜『 TOP TMT 100 』”榜单,深度挖掘企业价值,为资本与TMT产业之间架设直接的通路与桥梁。

资本与行业思想盛宴 TOP TMT资本峰会即将召开

  峰会亮点

  行业影响力

  新三板*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业界*齐聚一堂。展现最前沿产业趋势,发掘最新的投资机会。参会者预计超过500+人次,并邀请郝景芳、汪潮涌等中国*影响力的行业*、投资人进行演讲。

  内容亮点多

  大会汇集新三板TMT行业明星、高成长企业、创新项目、投资大佬、新锐机构共同探讨TMT行业模式与投资机会,并在大会安排多种讨论,调动关注,加深交流。

  用户互动强

  无处不在的社交和互动机会,包括休息区、展区互动、VIP讨论等,让厂商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与目标企业和同行沟通

  品牌传播广

  媒体聚焦,品牌与产品*的推广时机。除传统媒体,还将邀请移动平台,社交平台,知名自媒体人参与报道,近百家垂直媒体、门户网站、以及新兴媒体平台进行深度战略合作

  峰会详情

  指导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

  主办单位:新三板在线

  协办单位:《网络传播》

  特别支持:环球财经至顶网科技杂谈

  *指定战略合作单位:搜狐网

  部分支持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新华网、腾讯网、华夏时报、投资界、同花顺财经、东方财富网、金融界、证券之星、野马财经创业邦华尔街见闻和讯网一点资讯

  峰会时间:2017年6月27日

  峰会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峰会日程

  上午

  8:30—9:00     签到

  9:00—9:10     领导致辞

  9:10—9:20     主办方致辞  石义强新三板在线创始人   

  9:20—12:00    主题发言  邵宇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田范江百合网董事长

                                          汪潮涌信中利董事长

  下午

  13:30—14:00   榜单发布    TOP TMT100 榜单发布

  14:00—15:00   主题发言    郝景芳   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

  15:00—15:50   圆桌对话    TMT大风口:智能化与共享经济

  15:50—16:40   圆桌对话    TMT如何加速消费升级

  16:40—17:30   圆桌对话    新三板能否催生类纳斯达克科技标杆企业?

  更多详情及参会报名http://www.chinaipo.com/toptmt/2017/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