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特版共享单车来了,单次骑行30分钟收费3美元

福特GoBike提供了三种价格选择:单次骑行在30分钟以内,收费3美元;在一天的任意时间内骑行3个小时,收费15美元;包年则需要149美元。
2017-06-04 10:40 · TechWeb  海蓝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共享单车已风靡国内各大城市,方便了市民的出行,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旧金山湾区,福特公司也将在月底推出共享单车。

  美国老牌汽车厂商福特公司日前宣布,其将于6月28日在旧金山湾区正式推出GoBike共享单车服务。

  根据福特公司的计划,在GoBike共享单车在湾区推出之后,这一地区的共享单车数年在年底将增加10倍,从目前的700辆增加到7000辆,福特的共享单车将投放在奥克兰、圣何塞、伯克利等546个站点。

  GoBike共享单车的使用方式,除了GoBike应用,湾区的交通卡也能用于使用。

  福特GoBike共享单车6月28日正式推出之前,此前的试点项目在6月11日就将停止服务,但试点服务期间的会员在6月28日正式推出之后将自动变更为新的会员。

  而其他有使用意向的用户,可在GoBike共享单车正式推出前申请成为“创始会员”,但仅有1000个名额,享有124美元一年的优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