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推动产业互联升级 新光集团战略投资云之家

6月21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办公平台厂商云之家隆重发布V9全新版本。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现场展示V9创新移动办公场景,帮助企业赋能个体、激活组织,让云之家用户成为超级个体。发布会上,云之家宣布获得新光集团A轮战略投资,投资规模数亿元。
2017-06-23 15:38 · 投资界综合     
   

  6月21日,中国*的移动办公平台厂商云之家隆重发布V9全新版本。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现场展示V9创新移动办公场景,帮助企业赋能个体、激活组织,让云之家用户成为超级个体。发布会上,云之家宣布获得新光集团A轮战略投资,投资规模数亿元。

  在此次会议之后,新光集团总裁虞江波接受了本站记者的专访。虞江波谈到,新光集团近年来深深感受到互联网和产业相互融合趋势下的强大动能,已投资近百亿元打造新光互联业务板块,积极谋求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重点布局。现已形成以新辰控股、聚饰云、网仓、未来域等12家多产业公司的旗舰力量,驱动打造以数字贸易基础设施为核心,充分赋能供给侧改革的产业生态体系。新光集团将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东风,立足集团各产业集群优势,通过自主研发和投资并购等方式系统构建商业、产业和资本平台,打造数字贸易的基础设施,将实体经济与互联网进行深入融合。

  关于为什么选择投资互联网企业服务企业,虞江波表示,在全球化数字浪潮推动下,纯粹的传统企业、纯粹的互联网公司都将逐渐消失,各个行业生态体系都将深度融合重塑。目前消费互联网领域进入饱和阶段,相互厮杀非常激烈,互联网对产业的影响正在凸显。互联网主体已经逐渐渗透到企业和全产业链条和全生命周期,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此次新光集团战略投资云之家,是新光集团在互联网行业的最新尝试。这说明了新光集团对互联网的重视,也是拓展旗下最新业务的必然趋势。

  新光集团希望与金蝶云之家这样“+互联网”的合作将越来越多,以大数据驱动打造数字贸易云平台。智能化生产是未来注定的新格局,只有在这种格局下,无论是大中型企业还是小微、初创型企业,才能突破发展瓶颈,实现数字化转型。笔者欣喜地看到,新光与金蝶云之家的强强联手并不是个案,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一起重构全球贸易产业链新格局,加速中国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转型升级。

  金蝶云之家是一家提供专业移动办公平台的企业。传承金蝶24年管理经验,云之家以组织、消息、社交为核心,提供移动办公SaaS应用,通过开放平台可连接企业现有业务(ERP),接入众多第三方企业级服务。据IDC权威数据显示,云之家已成为中国起步最早、专业性最强的移动办公平台*,知名用户包括万科、海尔、华大基因等。

  推动产业互联升级 新光集团战略投资云之家

  (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

  据了解,云之家V9*个人专属工作台——员工可通过活力值记录个人成长轨迹,实现自我驱动;管理者通过关注员工,可快速了解业务执行情况并及时鼓励员工;老板通过可视化业务数据及时掌握经营动态,驱动组织快速适应变化,激活创造力。

推动产业互联升级 新光集团战略投资云之家

(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CEO田荣举)

  谈到此次融资,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CEO田荣举表示,“这是新光集团与云之家的战略合作的*步,不单单证明了投资者对云之家业务发展的充分认可,更代表了双方对‘产业+互联网’的战略共识。云之家将秉承‘凝聚信任、激活创造力’的核心理念,坚持开放发展的经营思想,连接更多有志于企业管理创新的合作伙伴和超级个体,打造中国*的移动工作平台,改变亿万人的工作方式,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