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离职后沉寂了三个月,吴恩达宣布成立AI创业公司

将域名注册到百度也许是一个不经意的失误,有意的注册也留给我更多未解的谜题。我很好奇百度与 Deeplearning.ai 之间的关系,以及与吴恩达离开百度的关系。
2017-06-24 09:56 · 亿欧网  极客王子   
   

  今年3月22日,任职百度首席科学家、领导百度的人工智能研究的吴恩达发布了一份公开信,称将会辞去在百度的工作。就在6月23日,时隔3个月,吴恩达对外宣布成立创业公司Deeplearning.ai,并透露更多有关 Deeplearning.ai 的信息将会在 8 月份公布。

吴恩达

  John Mannes认为不清楚吴恩达是否在百度任职期间就开始了其项目 Deeplearning.ai。根据来自 Wayback Machine 的数据,Deeplearning.ai 的域名已被停放在 Instra,并在 2015 年至 2017 年间的某个时间段内提取。将域名注册到百度也许是一个不经意的失误,有意的注册也留给我更多未解的谜题。我很好奇百度与 Deeplearning.ai 之间的关系,以及与吴恩达离开百度的关系。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错误,导致了这个不合时宜的决定。 

吴恩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