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纵观金融风云变幻 榜选时代行业先锋——“2017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盛大启动

本届东方财富风云榜由国内知名财经资讯门户——东方财富网和天天基金网共同主办,由东方财富证券、分众传媒协办。
2017-10-27 11:09 · 投资界综合     
   

  备受瞩目的“2017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活动于本月正式启动。

  本届东方财富风云榜由国内知名财经资讯门户——东方财富网和天天基金网共同主办,由东方财富证券、分众传媒协办,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票选出业绩*、价值突出、服务优质的金融机构与个人,着力打造金融行业权威榜单。

  八年初心不变,见证行业荣耀;而今风云再起,且看群雄逐鹿

  八年来,面对波云诡谲的市场变幻和瞬息万变的金融行情,“东方财富风云榜”不忘初心、坚持品质,在中国资本市场中既见证了屹立不倒的常青机构;又敏锐地捕捉到不断涌现的后起新星。自2010年以来,东方财富风云榜凭借自身行业影响力,依托数量庞大的用户群体,累计评选出数千家业绩*的行业先锋,逐渐发展为金融领域盘点行业发展成果的年度盛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本届东方财富风云榜结合中国当下资本市场的新发展和新趋势,将各大财经主流行业纳入评选范围,共涉及证券、期货、银行、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信托、保险、分析师、新闻九大领域,以自身平台海量用户的投票意向为基础,结合专业财经人士、金融行业精英、财经媒体人士的专业意见,共计将推出44个权威榜单。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12月全面揭晓。

  即日起至12月31日,网友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fyb.eastmoney.com/2017)或东方财富网首页(www.eastmoney.com)参与评选,票选出你心目中的金融行业先锋。

  Choice数据鼎力支持,全平台协同发力;东方财富融合创新,实力构建金融生态圈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是东方财富网倾力打造的金融数据领导品牌,其内容主要包括股票、商品、基金、债券、外汇和宏观行业等领域的海量数据,致力于为机构投资者及专业投资者提供海量、准确、专业的金融数据信息。

  在2017年度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过程中,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将竭诚提供数据支持,确保评选榜单的精准度和真实性。

  东方财富·中国分析师指数榜单由东方财富网和Choice数据联合发布。该榜单以个股研报中的客观数据为依据,通过指数化处理获得每位分析师的实时指数值,从而将研报内容与市场表现相结合,为投资者甄别分析师的研究水准。同时,对某一阶段分析师指数收益率进行排名,打造一份全面客观、*权威的中国分析师指数榜单。

  自2004年成立至今,东方财富始终秉持“用户为王”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开拓创新,凭借权威、全面、专业、及时的行业优势,已成为国内*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综合运营商。2017年,东方财富升级思考,助力投资,大力扩张东方财富证券经纪与两融业务,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财经、证券、基金、保险、社交等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构建人与财富的金融生态圈。

  而作为年度品牌活动,东方财富风云榜正是东方财富不断开拓进取、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体现。聚焦荣耀盛典,谱写行业华章,今年12月,东方财富期待与您共襄盛举,一同见证金融行业先锋榜单的诞生!

  如此高逼格的评选,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加入呢?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投票吧,还有丰厚奖励等着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