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集团郑重声明

清科集团在此善意提醒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对相关信息仔细甄别,务必通过清科集团官方渠道获取信息。对任何公司未经授权以清科集团名义对外宣传其产品或服务的侵权行为,清科集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7-11-02 17:28 · 投资界综合     
   

  近来很多客户、合作伙伴来电来函询问“北京清科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否是清科集团旗下公司。我们特别澄清:该机构与清科集团及旗下公司不存在任何股权或业务合作关系,其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与清科集团无关。

  清科集团旗下包含八大业务线:清科研究中心、清科传媒、清科培训、清科创投、清科母基金、清科资管、清科资本及清科空间;六大互联网平台:私募通、投资界、项目工场、财富街、新芽及沙丘学院。“沙丘学院”和“清科投资学院”是清科集团旗下运营的投资培训品牌。清科集团在此善意提醒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对相关信息仔细甄别,务必通过清科集团官方渠道获取信息。对任何公司未经授权以清科集团名义对外宣传其产品或服务的侵权行为,清科集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清科集团

2017年11月2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