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全球天使投资论坛顺利落幕!

论坛以“硬科技浪潮下产业资本助力双创”为主题,内容包括最新中美天使投资趋势分析、以色列的世界级研发优势背后的企业代际传承,以及关于硬科技浪潮下,企业家在创新创业中的引擎力量、企业家的资源投资力量的专题研讨等,吸引300余位行业嘉宾与会交流。
2017-11-14 13:30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11月7日(周二)下午,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元和资本、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清科集团等机构共同承办的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全球天使投资论坛西安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召开。

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全球天使投资论坛顺利落幕!

  论坛以“硬科技浪潮下产业资本助力双创”为主题,内容包括最新中美天使投资趋势分析、以色列的世界级研发优势背后的企业代际传承,以及关于硬科技浪潮下,企业家在创新创业中的引擎力量、企业家的资源投资力量的专题研讨等,吸引了300余位行业嘉宾与会交流。

  在活动伊始,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西安省科技厅、西安市委以及西安高新区分别做出了致辞。其中,西安高新区表示,设立了每年5亿元的硬科技产业发展资金和总规模500亿元的硬科技产业基金,在平台建设、园区承载、军民融合、硬科技孵化、企业梯度培育、人才聚集、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等领域,加速形成政府引导、企业牵头、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硬科技发展全链条孵化体系、全要素产业群和全业态生态圈,并特别指定了八项支持举措全力布局硬科技。

  紧接着进行了2017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启动仪式环节。国防战略的落实,加大军费投入信息化建设,将成为我国的长期举措,由此带动了多个军用市场的需求,军民结合,既是投资者的投资机会,也是创业者的融资机会。此次西安赛区启动,将为西安创新创业释放新的活力。

  立足于硬科技产业,以资本之力推动产业创新与创业,论坛还安排了丰富的主讲及讨论环节,生命科学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考夫曼基金会天使投资联盟、天使资源研究院和开放医药协会董事会成员、加州大学创业中心咨询委员会成员 Allan May;天使团董事长、天使橡实基金主席、天使投资协会创始董事会成员Ian Sobieski;耶路撒冷全球风险基金合伙人 Ranan Grobman;《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文版联合创始人、DeepTech 深科技联合创始人陈禺杉;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风险投资研究室主任、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名誉会长刘曼红;元和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会长张正喜;奇芯光电公司董事长程东;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宫蒲玲;强森医疗集团董事长兼CEO何海洋;西安盈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烨东;点亮资本创始合伙人李翀;云研资本创始合伙人李利凯;元和资本 创始合伙人;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秘书长吴瑶萱;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元航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张志勇等嘉宾分别就相关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11月7日至8日,西安举办了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搭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共享平台,汇聚全球*的硬科技成果及人才,打造中国的硬科技品牌名片。

  全球天使投资论坛,是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针对当前行业现状,邀请国内外知名天使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在相关政府管理机构的指导下,共同讨论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发布行业研究成果、为天使投资行业发声的大型论坛。

  此次论坛作为大会的特色分论坛之一,身兼硬科技大会与全球天使投资论坛双重品牌效应,在硬科技产业、天使投资行业产生了深刻影响。

  活动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588/1107-3.shtml

  大会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588/ghctc.shtm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