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11月21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式探索——新视野 新路径

11月21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我们期待与你一起成为思考与行动的引领者,为中国经济探索发展路径、思考未来格局,为中国企业竞争力提升共谋良策。
2017-11-20 13:58 · 投资界综合     
   

  2017 年,世界经济在努力复苏,但远不及预期,诸多不稳定因素抑制着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和包容增长。在世界经济大格局中,中国经济却依旧发挥着重要影响力。随着加速走近世界舞台中心、“一带一路”战略的落实,中国试图通过倡导包容发展理念,优化“全球化”观念,为经济全球化新时代提供新范式。

  时至2018,中国如何妥善应对更加复杂的国际环境?如何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如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如何促进新旧动能继续转换?如何在为中国经济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保持中国经济的韧性?未来格局中,中国式探索将给出怎样的答案?

  11月21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我们期待与你一起成为思考与行动的引领者,为中国经济探索发展路径、思考未来格局,为中国企业竞争力提升共谋良策。

  本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将汇聚中国经济学界*专家学者,聚焦经济热点话题,打开全球化视野;与*级企业挖掘市场新契机,深化远瞻性思维,前瞻行业竞争力;在集内容、嘉宾和宣传于一体的*平台上汇集最新科技前沿企业,挖掘互联网新趋势与价值。也将从世界经济变局、中国经济改革、一带一路、智能制造、科技金融、医疗改革、AI 探索、跨境投资、消费升级等角度,与政府官员、企业家、经济学家进行广泛讨论,寻找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挖掘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下的中国式探索。

  本次年会特别邀请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与李扬、余永定、高培勇、黄益平等知名专家开启智库碰撞,一起前瞻全球经济下的中国新秩序、新路径。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将与*企业家蒋锡培、孙明波展开*对话,明确新时代中国企业的开拓与责任。王文彪、姜亮、颜卫彬、冷友斌、席龙、王麒诚等知名企业家齐聚,共议中国企业国际化的路径与方法,探讨当下实体经济的智慧经营,寻找颠覆商业模式的新变量。届时,我们还将给造梦者一个舞台,听高欣欣、钟文明、鲍勇剑讲述未来新物种,畅想智能世界新时代。

  11月21日中经之夜晚宴,透过时光的缝隙,感受梦想的力量。届时将汇集重量级嘉宾,颁发企业界的奥斯卡——中经年度关注人物奖、*表现奖、企业幸福指数评选以及“全球责任中国行动”奖等多项奖项, 各项大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十余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大力支持,伴随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企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竞争力的飞速提升,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