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米其林入股《葡萄酒倡导家》,毅鸣投资退出获得丰厚回报

毅鸣投资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和东南亚成长型企业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领投超过10亿美元。毅鸣投资总部设在新加坡,在上海、香港、重庆均有办事处,擅长跨境投资。
2017-11-27 14:30 · 投资界综合     
   

  据悉,全球轮胎巨头、米其林美食指南的出版方法国米其林集团于数月前完成了对知名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的《葡萄酒倡导家》(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40%的股份的收购。新加坡的毅鸣投资在此次交易中完成大多数股权退出,在一年内迅速实现了较高的回报率。

  罗伯特·帕克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葡萄酒评论家。他主办的《葡萄酒倡导家》杂志和网站采用的是他首创的100分制的评分体系,简称RP 评分。35年来,“罗伯特·帕克”成为全球葡萄酒界的权威,成为*的专业媒体品牌。《葡萄酒倡导家》的经营团队来自新加坡的The Wine Advocate Pte. Ltd. (“TWA”)。TWA在成功推广“罗伯特·帕克”这个葡萄酒品牌的同时,也是《米其林指南》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米其林指南》在亚洲和美国的评选、美食体验及多项延伸活动等。

米其林入股《葡萄酒倡导家》,毅鸣投资退出获得丰厚回报

米其林入股《葡萄酒倡导家》,毅鸣投资退出获得丰厚回报

  来自新加坡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毅鸣投资,依赖在东南亚强大的项目资源,曾在2016年4月成功参与TWA的股权投资,并在项目决策中融入对退出方式的深入考量。此次米其林收购《葡萄酒倡导家》40%的股份后,毅鸣投资不仅获得了丰厚回报,也将继续与管理层一起在亚洲发展消费界的这两大世界级品牌,打造美食美酒领域的权威。

  毅鸣投资(CMIA Capital Partners)

  毅鸣投资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和东南亚成长型企业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领投超过10亿美元。毅鸣投资总部设在新加坡,在上海、香港、重庆均有办事处,擅长跨境投资。公司投资策略着重于消费升级领域,包括食品、文娱、医疗保健等方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