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北望长安-GIIS2018全球产业创新峰会倒计时10天

西安的产业创新与升级也处于一个关键阶段,不管是支柱型产业,还是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数字经济等为代表的新兴科技产业,正在推动古城西安向着科技、时尚之城迈进。
2018-01-09 17:00 · 投资界综合     
   

西北望长安-GIIS2018全球产业创新峰会倒计时10天

  新年已至,2018年是尤为关键的一年: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中提到 ,“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而改革开放过去的近40年中,中国经济发展硕果累累,“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与此同时,“一带一路”建设也将在2018年大放异彩。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中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明确提出了“我们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创新之路。创新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一带一路’建设本身就是一个创举,搞好‘一带一路’建设也要向创新要动力。”

  西北望长安!

  西安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关键之城,正处于因国家战略叠加推进带来的多重历史机遇——“一带一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正因为如此,西安的产业创新与升级也处于一个关键阶段,不管是支柱型产业,还是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数字经济等为代表的新兴科技产业,正在推动古城西安向着科技、时尚之城迈进。

  产业是经济之本,创新驱动发展。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西安俨然成为众多国内科技互联网公司的落地热土,华为、海航现代物流集团、京东、阿里巴巴、百度、恒大等先后在此布局。可以说,产业创新已经成为了西安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之一。

  亿欧公司作为一家产业创新服务平台,长期专注于新技术、新理念、新政策产业化应用。我们观察发现,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科技,以共享经济、消费升级为代表的新理念,以“服务实体经济”、“一带一路”倡议为代表的新政策相继落地,但面临向一线城市渠道之外下沉难的问题。另一方面,以实体经济为支柱的非一线城市中,企业普遍面临增长乏力、模式单一等发展、生存压力,需要提升认知、得到新科技、新理念的赋能,部分企业也希望借助新资本的助推,将市场范围扩向一线城市。

  借此大背景和机遇,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贸促会指导、亿欧公司主办、科学英雄联合主办的新科技、新理念、新起点-GIIS

  2018全球产业创新峰会·西安站”定于2018年1月19日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本次峰会将紧扣“人工智能”、“消费升级”等互联网创业热点,同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产业升级转型”、“脱虚向实”等政策大势,邀请西安本土和业界知名创新型企业高层齐聚古城,有效链接新技术、新理念落地、服务西安实体经济,共话西安产业创新。(“GIIS全球产业创新峰会”是亿欧公司每年*举办多届的产业峰会品牌,曾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举办多届。)

  另外,大会同期,将举行人工智能主题高端研讨闭门会,把脉AI新趋势,探讨AI应用新机遇。还将成立“西安产业创新企业联盟”和“西安新科技人才服务联盟”,搭建以西安为中心的产业创新配套服务,聚拢优质人才和资源。

  本次大会,亮点纷呈:

  1)意义特别:西安正处在“一带一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三大机遇的叠加期。

  2)嘉宾丰富:政府机构、高校教授专家、创新型明星公司、知名媒体齐聚一堂。

  3)定位精准:会议从政府角度、企业角度、高校及科研机构角度分别进行议题设置,精准匹配各方诉求。

  4)质量高:70%以上参会者为企业核心负责人。

  5)覆盖广:30+媒体全程报道,纸媒、电视台、新媒体全覆盖。

  GIIS 2018,亿欧与您共同见证全球产业创新发展的新一波浪潮。

  详情及报名咨询:https://www.iyiou.com/a/GIIS_xian_2018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