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月10日刷屏一整天的徐小平老师最近一次公开亮相就在这个会议上哦,还不来围观?

2011年至今,比特币被宣告死亡129次,但每次都王者归来。2018年,区块链又会掀起怎样的创投浪潮?也许,在这个峰会上,你会从大佬口中嗅到创投新趋向!
2018-01-11 13:06 · 投资界综合     
   

  徐小平老师悬赏一个BTC捉"内奸",真格基金对区块链动真格?区块链会成为下一个创投风口吗?

  近日,徐小平在某微信群有关区块链、ICO 的聊天截图遭泄露,根据截图的内容,徐小平认为区块链的革命已经来临," 顺者昌,逆者亡"。并表示该技术对传统的颠覆比互联网来得更为迅猛,同时提醒要毫不迟疑的拥抱区块链,不要临渊羡鱼。

  2011年至今,比特币被宣告死亡129次,但每次都*归来。2018年,区块链又会掀起怎样的创投浪潮?也许,在这个峰会上,你会从大佬口中嗅到创投新趋向!

  2018年1月22日,“面向未来·坚守初心”2018中国天使创投潮白论坛暨中国青年天使会第五届年度峰会将于北京顺义中家鑫园温泉酒店隆重召开。

  百位专家学者,知名天使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代表,相聚潮白河畔,看大局,识大势,探讨产业发展新方向!

  峰会信息

  主办单位: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中国青年天使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顺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顺义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顺义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北京市顺义区投资促进局

  特别支持:中国天使会

  联合承办:起风了

  论坛亮点

  权威

  政府机构、著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企业家、中国*投资人、优秀创业者代表等近千名各界嘉宾,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权威研讨,洞悉未来。

  机遇

  发布“天使令”(中国青年天使会的特有方式),凡获此令者,可在一年内约见中国青年天使会任何一位天使大咖。

  温暖

  借助中国青年天使会成立五周年庆的契机举行“慈善晚宴”,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这是2018聚集天使投资人最多、规模盛大、影响深远的一次创投行业盛会。200余名中国一线知名天使投资人齐聚一堂,政府机构、著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优秀创业者等近千名各界嘉宾出席,围绕当下经济与创投界的热点领域展开讨论,就前沿技术、投融资动向、未来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激烈的观点交锋,权威研讨。

  2018年1月22日,让我们共同见证精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