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朱啸虎:说ICO是庞氏骗局那是在侮辱庞氏骗局 安心做好古典互联网投资

朱啸虎还在发评论称:“说ICO是庞氏骗局那是在侮辱庞氏骗局!”
2018-02-27 15:57 · 微信公众号:铅笔道     
   

  投资人朱啸虎昨日在其朋友圈转发一篇区块链相关文章并发文表示:“人以类聚!安心做好我们的‘古典互联网’投资,赚自己看的懂的钱,赚能每天晚上睡的香的钱,赚能心安理得告诉女儿爸爸靠什么赚钱的钱!”朱啸虎还在发评论称:“说ICO是庞氏骗局那是在侮辱庞氏骗局!”

  朱啸虎在朋友圈分享《“拜币神教”:被区块链割裂的互联网和浮躁的创投圈》一文,文中作者表示,“古典互联网”这个词,据说出自某个区块链的群,是指一切没有采用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在搞区块链的人看来,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3D打印、无人驾驶……,统统的,都是落后的,古典的。

  据了解,朱啸虎曾多次发表对于区块链的看法,2月20日,朱啸虎在朋友圈发表对ICO的看法,他表示,没人关心ICO以后项目的实际落地情况,风险投资ABC轮根据公司的发展情况逐步放大投资金额是有有其深刻道理的,没有人在一下子拿一大笔钱后还会努力工作,考验人性的模式从来就没有成功过!

  2月24日,朱啸虎在朋友圈发言:“不要拉我进任何3点钟群,有些风口宁愿错过,有些钱宁愿不赚,大家晚节保重。”此后,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昨日在“三点钟无眠”区块链社群中狂怼朱啸虎,陈伟星称朱啸虎拼命吹项目,然后让别的VC接盘,通过名人效应割普通VC和小股民的韭菜。

  针对群中陈伟星等人言论,朱啸虎朋友圈回怼。他表示,投资机构有专业考虑和战略需求,本质与普通散户不同,并称陈故意混淆概念“别有用心”。朱啸虎同时评价区块链行业“骗子横行”,从业者很难“出淤泥而不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铅笔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