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1小时”获3000万元A轮融资,用4S店模式专注线下手机维修

“1小时手机服务连锁”项目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主要采取的是线下实体店连锁模式。当前,“1小时”连锁门店遍布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200多个城市,门店数量近800家。
2018-03-05 14:47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线下连锁手机维修服务商“1小时”获3000万元A轮融资,广发信德领投。

  广州一小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卓越的高科技智能产品综合保障服务平台。“1小时手机服务连锁”项目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主要采取的是线下实体店连锁模式。2016年,“1小时”手机服务连锁门店覆盖15个省市,数量超过300家。当前,“1小时”连锁门店遍布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200多个城市,门店数量近800家。

  目前1小时有3000多名工程师,年服务人次近1100万,每小时服务量超过3000人次。连锁门店平均每月以50家速度递增,门店的月维修量是其他传统维修店的2-3倍。

  除了线下手机修理之外,手机维修还具备手机后市场的入口优势,“1小时”已将业务范围已从最初的手机维修,扩展到手机综合保障产品销售与服务、手机配件销售、手机回收与置换、二手手机销售、其它智能产品维保等多个方向。

  运用“4S服务门店+互联网”模式,“1小时”为消费者提供上门服务、到店服务、物流寄修等多种服务方式,而“1小时”的服务更是标准透明、流程透明、价格透明、承诺透明,切实解决了过往手机后市场中的客户痛点,使行业形象与服务价值重新被顾客认知。

  据了解,从2015年创立以来,1小时每年都实现了盈利,此轮融资是公司第一次进行外部融资,预计B轮融资将于今年年中进行。

  此轮融资后,1小时将按规划实现以下布局:

  1.加大网络推广力度,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增强客户服务体验。

  2.拓展重点城市直营店、自营店数量,加快全国连锁网络布局。

  3.打造自有人才培养体系,为门店提供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储备与输送。

  4.完善连锁体系信息化管理,强化门店业务质量和服务满意度。

  5.拓展手机及智能产品的销售、维保、回收以及相关增值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