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商旅及费用管理SaaS平台“汇联易”获得5000万元B轮融资,软银中国、蓝湖资本、众麟资本投资

汇联易是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企业商旅及费用报销管理软件,公司由国内IT咨询公司“汉得信息”控股,在2016年8月成立,业务定位打通“消费-报销-记账”全流程。
2018-03-07 12:56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国内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SaaS平台“汇联易”正式宣布获得软银中国、蓝湖资本与众麟资本5000万B轮投资。2016年9月,汇联易曾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湖资本、软银中国、汉得信息

  汇联易是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企业商旅及费用报销管理软件,公司由国内IT咨询公司“汉得信息”控股,在2016年8月成立,业务定位打通“消费-报销-记账”全流程。当前,汇联易已累计服务滴滴、中集、复星、玫琳凯、蓝色光标奥飞动漫等120多家企业,累计处理报销单据30万张,其中机票金额超过2亿元。

  汇联易CEO张长征表示:“我们希望一端我们能够连接到商旅服务商,使得他们的管理变得非常简单。另外一端我们希望连接企业内部的业务场景和系统,让财务审核变得异常简单,让差旅费用支出的行为变得透明。”

  2018年,“汇联易”将进一步将产品与智能预测、大数据挖掘、AI等前沿技术相结合运用在企业商旅及报销场景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