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FPI-SFC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成功举办

大会将聚集1500+国内外金融科技高层,通过对银行财富端、支付、网贷平台、金融科技、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区块链、人工智能、保险科技、投融资等领域的深入研究和资源对接,致力于成为影响力最大的金融科技交流、营销、圈层平台。
2018-04-17 14:36 · 投资界综合     
   

  4月12-13日,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IFPI-SFC)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与决策者集团联合主办,香港金融科技协会、马来西亚金融科技协会、香港金融科技协会为特邀支持机构。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协会、学者、银行、金融科技企业负责人、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企业、媒体等420余人共同检阅行业发展成绩,分享成功经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IFPI-SFC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成功举办

  2018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对外利用金融科技的优势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在东南亚国家有所作为,推动中国金融科技的对外输出;对内场景化成重点发展方向,其中汽车场景受到了行业广泛关注。

  话题和嘉宾

  主题演讲活动环节,各位大咖为参会者带来了诸多启发性的精彩分享。金融科技板块发言嘉宾从金融科技全球合作、场景金融、汽车金融等不同角度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分享。金融科技全球合作板块,中国人寿法律总监、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惩戒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帆,马来西亚金融科技协会秘书长David Fong,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会长Chia Hock Lai,香港金融科技协会总经理Syed Musheer Ahmed,腾讯金融云首席数据科学家李峰,玖富集团CFO兼玖富国际CEO林彦军,维金(VFinance)业务副总裁王童斌,分别从“中国金融科技监管、发展展望与国际合作,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发展的市场机会与环境,企业国际战略实践及新时期发展之道,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等细分领域进行了深入解读。场景金融板块,从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入手,有幸邀请到上海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储雪俭、恒丰银行王乾、海尔集团杨红星、神策数据刘耀洲、云合同谭啸、瑞茂通秦敬富、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鲁文怀莅临会场,进行精彩演讲。汽车金融板块,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罗磊裕隆汽车金融陈法科、人人车李大勇、百融金服张正媛、蚁盾黄佳、宝马(中国)杨绪、中科聚信李莉、中原银行张延、来用车张广利、易观金融中心李子川、爱钱帮赵静婷、大搜车黄劲松、*车贷褚华骏等专家,从汽车金融的发展现状、未来、商业模式、风控等角度深度剖析行汽车金融,共同打造了这一行业盛宴。

IFPI-SFC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成功举办

  同期,4月12日下午,决策者金融研究院、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香港金融科技协会、马来西亚金融科技协会、PPmoney、玖富集团、百度金融、先锋支付、凤凰金融合合信息、星合金融科技、合众财富共同参加“2018金融科技国际合作闭门会”,共议金融科技全球合作新机会,在监管政策、监管科技、以及监管沙盒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IFPI-SFC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成功举办

  此外,IFPI2018第十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启动仪式也在此闭门会中启动。决策者金融研究院秘书长Paris Zhang就监管与全球金融科技纵览、保险科技、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支付创新、技术前沿: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问题与在场嘉宾进入了深度交流,探讨行业方向,把握行业脉搏。

IFPI-SFC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成功举办

  感谢合作伙伴

  本次大会得到了北京天润融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富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律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合同)、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玖富集团、百融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百融金服)、中科聚信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谷米实业有限公司、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五阿哥)、宝付、融易推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杭州云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港大思培(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杭州数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玖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玖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钱爸爸、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CFCA、杭州创顺科技有限公司、PPmoney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与组委会共同打造了这一次行业盛会。同时,50家国内外合作媒体积极分享内容,新华社中国财富网、贸易金融杂志、中国报道、网贷天下、亚洲财经、云掌财经、北京卓众出版、创客猫等到场媒体对业内优秀企业进行专访,发表会议专题文章,为本次峰会添彩。

IFPI-SFC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成功举办

  权威的表彰盛典

  为了表彰行业优秀企业和个人,鼓励创新性发展。组委会特设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榜单,共同促进和见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奖项授予了近一年来在场景金融科技,监管落地和产业净化后脱颖而出、进行技术及服务创新、做出杰出贡献、并广受客户及业界高度一致好评的企业。本次入围名单由企业自主申请以及业内推荐组成,奖项经过网络评选、行业专家和媒体内审等流程,秉持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部分获奖名单依次为:

  1.场景金融科技类

  2018*消费金融智能场景风控平台——玖富集团

  2018年度场景金融营销创新引领奖——百融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8供应链金融创新引领奖——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消费金融行业支付引领奖——宝付

  2018*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企业——杭州云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度场景金融反欺诈创新企业——融易推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018场景金融大数据优秀服务商奖——杭州创顺科技有限公司

IFPI-SFC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成功举办

  2.金融科技类

  2018*影响力金融科技平台奖——PPmoney

  2018*金融科技平台——维金

  2018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奖——云合同

  2018金融科技*级企业——中科聚信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018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玖财通

  2018金融科技创新实力企业奖——钱粒科技

  2018年度*金融科技平台奖——深圳市钱爸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IFPI-SFC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成功举办

  3.汽车金融类

  2018年度*汽车金融创新银行——平安银行

  2018年度*成长性汽车金融公司——裕隆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

  2018年度汽车金融*贷后风控平台——万位科技

  2018二手车电商平台杰出贡献奖——人人车

  2018汽车金融平台品牌企业——来用车

IFPI-SFC第二届场景金融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成功举办

  决策者金融研究院秘书长Paris Zhang表示,“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和决策者集团主办的第十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IFPI2018:Fintech Future)将于10月15-1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将聚集1500+国内外金融科技高层,通过对银行财富端、支付、网贷平台、金融科技、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区块链、人工智能、保险科技、投融资等领域的深入研究和资源对接,致力于成为影响力*的金融科技交流、营销、圈层平台。IFPI2018,期待大家莅临指导,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