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寺库增资控股凯撒旅游旗下子公司 跨界布局旅行业务

寺库宣布与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并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控股凯撒旅游旗下北京旭日旅行社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战略及资本合作,双方将共享各自优势资源。
2018-04-19 13:37 · 投资界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寺库(NASDAQ:SECO)宣布与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并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控股凯撒旅游旗下北京旭日旅行社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战略及资本合作,双方将共享各自优势资源。

  本次战略合作内容包括:共同打造高端出行方式;共同设计产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双方产品;双方会员权益打通,资源互换;打造寺库生活方式IP;合作建立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寺库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奢侈品电商,其于2017年在美国纳斯纳克上市。据官方数据显示,寺库已经拥有1800万的高端用户,与超1500个品牌进行合作。现在,寺库正不满足于电商标签,重新定位为一家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并开始频繁进行多元化布局。

  在日前发布会上,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就公布了其旅游版图,寺库与斯里兰卡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推出高端定制旅游产品。李日学认为,寺库的初心从未改变,从公司成立之初,寺库就始终定位一家为高端用户服务的企业,而奢侈品是其切入试产的突破口。

  据李日学介绍,目前,寺库已经布局了寺库生活、寺库名物、寺库艺术、寺库金融、寺库农业、SUS联合空间、生态云、国际站、库客计划等多元化的业务版图。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ugust,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4/4302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