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乐播足球获900万元Pre-A轮融资,腾讯兴趣内容基金投资

乐播足球成立于2016年6月,创始人董路在微博拥有840万粉丝,已经从事足球评论解说和节目制作的工作20多年。
2018-04-20 14:14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国内著名足球解说人董路创办的“乐播足球”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完成900万元Pre-A轮融资,由TOPIC基金(腾讯兴趣内容基金)投资。2017年3月,乐播足球曾获华映资本500万元天使轮投资。

  乐播足球成立于2016年6月,创始人董路在微博拥有840万粉丝,已经从事足球评论解说和节目制作的工作20多年。

  目前乐播足球的工作重点是从焦点赛事中抓取独特视角和细节内容,并进行分析,实现对比赛视频的再加工,盈利模式则包括广告和电商。在青少年足球赛事这一方面,已经开发出了“足球小将”这一自有赛事IP。

  腾讯兴趣内容基金于2017年11月正式上线,计划2年内扶持百家内容创业企业。未来基金将投资百家内容产业公司,主要聚焦于三大内容形式,比如短视频、图文和音频,以及50个内容赛道。同时将在资源、资金、专家、协作、人才五大领域给予投资公司更大帮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