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雾链❓

雾链之于币圈,可能显得格格不入,它就像是一股真正的清流缓缓流入币圈,在不断冲刷着整个币圈的浮躁、阴暗和不理性,它未来是不是未来币圈的一匹千里马,考验各位看官眼力神的时候到了。
2018-04-23 09:42 · 投资界综合  清风   
   

  你知道有多少项目仅靠东拼西凑的白皮书就开始大肆圈钱,而你不知道的雾链不仅有完整清晰的白皮书,还有严谨可论证实施的黄皮书,你的梦想不能只是空想?

  你知道有多少项目方ICO之后就拿着投资人的钱整天会所嫩模之后不知所踪,稍微好一点的走走路演摆摆样子吸引眼球,白皮书所描述的事永远只是空中楼阁,而雾链团队四年磨一剑,时刻都在争分夺秒默默在推进项目进程,为投资人的每一分钱创造价值;

  你知道多少项目即使上线大半年仍然连主链和钱包的影子都没有,更是担心见光死,空气之上炒空气,有些却也已经炒到几亿甚至几十亿,而雾链在公募之前主链、钱包已经基本测试通过,万丈高楼平地起,未来辉煌方可许;

  你知道放眼币圈有应用场景落地的项目可以说是凤毛麟角,而雾链公募还没正式开启,基于未来公链开发的侧链已经签约好几家,而且即将发布全球*款真正意义的区块链手机和全球首台雾计算节点共识器,雾链真正为未来"应"用落地而生;

  你知道有多少项目稍微有点亮点、有些名人站台思慕、公募动不动就敢*几千万甚至几亿美金,能向投资人多要钱*不会手软,而你不知道的雾链*却只有少之又少的几百万美金,这些你相信吗?

  雾链之于币圈,可能显得格格不入,它就像是一股真正的清流缓缓流入币圈,在不断冲刷着整个币圈的浮躁、阴暗和不理性,它未来是不是未来币圈的一匹千里马,考验各位看官眼力神的时候到了。欢迎进入雾链这个未知的世界www.foglink.io。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