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海航集团寻求为新的全球投资基金募集至多15亿美元

海航集团的一个子公司正在寻求年底前为一支投资基金募集至多15亿美元资金。
2018-04-24 19:37 ·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路透援引其所见文件报道,海航集团的一个子公司正在寻求年底前为一支投资基金募集至多15亿美元资金,该基金将成为海航集团进行全球收购的主要工具。

        这支海外航空旅游产业基金(Overseas Aviation and Tourism Industry Fund)将放眼世界各地的旅游、航空和房地产资产。该基金的背后是海航航空旅游集团。该公司本月已开始为这支基金筹集外部资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esseni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4/4304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