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xiaopiu获数百万天使投资,由中寰资本领投,迭代资本跟投

据了解,「xiaopiu」于2017年3月上线,不到1年时间即获得了数百万的天使轮投资。截至目前,平台每月服务用户数已突破5万,累计服务25万多的用户。
2018-04-28 16:0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8日消息,产品原型设计与团队实时协作平台「xiaopiu」宣布:公司已于今年初完成了由中寰资本领投、迭代资本跟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xiaopiu」在企业办公服务市场中,专注服务于软件制作、互联网、外包开发等行业的「产品研发」应用场景,其目标人群是整个企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使命是帮助他们实现在线高效协同工作。

  不同于传统的原型设计软件,「xiaopiu」是一个在线平台,用户打开浏览器即可随时使用。并且「xiaopiu」通过特有的技术和平台模式源源不断地给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可复用原型资源,所以用户只需确定好产品需求,无需从头设计,利用平台现有资源即可快速设计出完整可用的产品方案,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团队的创作效率。

  除了快速设计产品原型外,「xiaopiu」的核心定位是打造一个产品研发过程中全团队使用的沟通协作平台。目前,产品已经实现了毫秒级云端自动保存、项目多版本管理、资源库协同管理以及多人在线实时协作编辑等功能。同时还在积极地开发着打点讨论、PRD文档协作、设计版本管理、开发标注、任务进度跟踪等一系列团队专属功能,不断强化产品研发团队的沟通和协作的能力。

  据了解,「xiaopiu」于2017年3月上线,不到1年时间即获得了数百万的天使轮投资。截至目前,平台每月服务用户数已突破5万,累计服务25万多的用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