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58集团打造汽车全服务体系,与庞大集团合资成立汽车电商公司

此次合作,58集团将通过强大的互联网平台和流量优势,结合庞大集团在车源和4S店渠道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海量车型的金融租赁服务,共同探索互联网汽车电商服务模式。
2018-05-08 16:58 ·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今日,在58集团主办的“58神奇日峰会上”,58集团宣布与庞大集团战略合作,双方签约成立合资公司。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58集团与庞大集团在互联网与传统汽车销售渠道的强强联手,除了推动双方的业务发展之外,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信息平台,58同城将扮演二手车开放的中立平台角色,为中小车商提供需要的一切服务。”

  据悉,2018年58同城二手车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将线上体验、线下服务、二手车估价、检测、延保、金融支持等进行深度的融合,面提升二手车交易服务水平。围绕二手车,58同城拓展了58估车价、58放心车检测、58延保等服务。

  为进一步解决中间环节过多、信息不对称、买卖双方缺乏信任等交易环节产生的各种问题,2018年58同城二手车不断创新业务模式,以平台化理念将线上体验、线下服务、二手车估价、检测、延保、金融支持等进行深度的融合,旨在全面提升二手车交易服务水平。

  58同城放心车检测以国家标准为基础,研发并制定102项专业检测评估体系,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二手车服务“国”认证,已累计为超过30万次交易规避购买事故车风险。在售后保障上,58集团协手保险公司共同承诺,经58同城检测团队认证的非事故车辆,在购车起90天内,消费者购买后如果发现是重大事故车、火烧车、水泡车,58同城二手车将进行全款回购。

  此次合作,58集团将通过强大的互联网平台和流量优势,结合庞大集团在车源和4S店渠道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海量车型的金融租赁服务,共同探索互联网汽车电商服务模式。

  58集团副总裁丛林现场表示,该集团将结合庞大集团在车源和4S店渠道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海量车型的金融租赁服务。

  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也认为,此次合作目标是瞄准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合资公司成立,会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双方合作营销,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unn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5/4310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