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浙江邦尔骨科医疗集团获启明创投C轮融资,获投逾3亿元

据悉,邦尔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程栋表示此次C轮融资的成功获投,将加速邦尔在华东市场的全面布局,逐步推向全国市场,为邦尔的新发展带来巨大推力。
2018-05-09 09:29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今日,浙江邦尔骨科医疗集团宣布完成C轮融资,成功获投逾3亿元。投资方为启明创投

  据悉,邦尔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程栋表示此次C轮融资的成功获投,将加速邦尔在华东市场的全面布局,逐步推向全国市场,为邦尔的新发展带来巨大推力。

  浙江邦尔骨科医疗集团是长三角知名专业医院投资运营商,以大骨科和康复为特色,旗下医院均是以诊治创伤骨科、手足外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中医骨伤科和康复科为特色的专科医院和小综合医院。

  从2006年创立以来到如今发展为3000多人的专业团队。目前集团总床位数约3500张,年手术量逾20000台,控股及直接运营12家骨科专科和综合性医院,已为近100万名患者解除了病痛。

  2014年,邦尔集团获得境外知名投资公司美国斯道资本青睐,首获近亿元投资,2016年,邦尔集团与金浦医疗健康服务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正式签订《投资协议》,美国斯道资本果断跟投,B轮融资总额逾2亿元。经过近三年的快速发展,邦尔集团已从当初的5家专科医院,发展为控股运营12家骨科专科及综合医院的国际化、信息化、品质化、连锁化大型医疗投资集团。

  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胡旭波表示:我国的医疗服务行业正处于重要转型期。邦尔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对医疗技术、营运管理和客户服务都有深刻认识和长期承诺。整个考察中,我们首先看中邦尔专注于骨科的医疗技术优势;同时,邦尔目前聚焦于基层城市,非常符合国家的分级诊疗规划;另外,邦尔已经建立起集团化开发和营运管理体系,未来将继续在更多城市落地邦尔的医疗技术和诊疗服务。我们期待与邦尔的合作,未来希望能够和邦尔一起打造中国骨科医疗服务的龙头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