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海南3个100亿级互联网项目集体开工,开放、抢人之后如何腾飞?

此次开工的百亿级项目中,“海南腾讯生态村”由腾讯开放平台与海南生态软件园战略合作,打造更具价值的、倡导“工作、生活、健康平衡”和“15分种生活圈”理念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圈……
2018-05-11 16:25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继中央宣布全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重大决策后,5月9日,海南腾讯生态村、中国游戏数码港、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3个100亿级项目以及配套学校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集体开工。

  这是中央宣布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后海南首批开工建设的100亿级重点产业项目,将为2020年海南互联网产业1000亿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海南自贸区(港)战略正在助推海南成为互联网创业者的乐土和福地。

  据介绍,空中网、企鹅医生、天神娱乐、四季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51社保、量化派、深圳创梦天地、中税网通、广州趣丸网络等11家互联网知名企业集中签约进入园区,这是继腾讯、华为等巨头之后加入生态软件园的新力量。

  此次开工的百亿级项目中,“海南腾讯生态村”由腾讯开放平台与海南生态软件园战略合作,打造更具价值的、倡导“工作、生活、健康平衡”和“15分种生活圈”理念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圈;中国游戏数码港是目前唯一一个国家级的游戏产业平台,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游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永不落幕的中国国际游戏交易大会和国际游戏进出口结算中心;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支持建设的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智力运动产业基地。 

  此外,同时开工的还有投资18亿、与北京十一学校战略合作建设的国际一流的K12国际化学校——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这是海南生态软件园为留住人才而悉心打造的高端的教育配套设施,也是园区利用产业园区优势,通过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全球前沿科技赋能教育,构建的一所开放、互联、硬件没有围墙,资源没有围墙,思维没有围墙的国际化未来学校,在中国逐渐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大背景下,培养“中国心”的“世界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5/4311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