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贝登医疗完成1亿元A+轮融资,做医疗器械流通产业链“新链主”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夯实电商平台,强化贝登医疗在中国医疗器械B2B行业的领先优势,并通过构建医疗流通生态圈,将贝登医疗打造成为中国医疗器械流通产业链的'新链主'。
2018-05-22 09:4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今日中国医疗器械B2B电商平台贝登医疗对外透露,其已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远毅资本领投,疌泉中卫和东方富海跟投,生命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夯实电商平台,强化贝登医疗在中国医疗器械B2B行业的领先优势,并通过构建医疗流通生态圈,将贝登医疗打造成为中国医疗器械流通产业链的“新链主”。

  据悉,截止目前,贝登医疗已经与迈瑞、万东、鱼跃、新华、钱璟、欧姆龙、三诺等300多个上游品牌医疗器械厂商达成合作,平台SKU超过20000个,拥有非常强大的产品供应能力。同时,贝登医疗还直接服务下游海量的经销商和终端民营医疗机构,现已积累经销商会员10万+,合作经销商超过1万家,合作民营医疗机构3000+,覆盖了中国300多个地级市。

  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预测,2019 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将超过6 0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 16.8%。在未来医疗器械市场中,创新将成为其高速增长的最主要驱动力,同时也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根本出路,中国的医疗器械创新已进入了黄金 10 年。

  为了抓住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机会,贝登医疗CEO丁海波表示,公司将围绕自身的渠道能力、供应链能力和互联网能力这三大核心能力进行全面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