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平台链平方,获数千万Pre-A轮投资

未来,链平方将与更多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将区块链技术从概念切实切入到现有的商业环节,改善小微企业的融资困境,助力供应链金融产业转型升级,逐渐做到区块链技术真正的服务社会及企业。
2018-04-24 19:55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近日,专注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链平方”近日再次荣获数千万Pre-A轮投资,由元一九鼎领投,北京蓝链科技、焰高投资共同参投,天使轮投资的旗晖资本(高达旗下)和恩厚资本继续跟投。

  链平方是一家专业区块链底层技术服务商,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和资产证券化(ABS)领域的商业应用,通过整合最优资源,独创七层模型,为各大企业提供最优的贴近实际需求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并成功荣获2017年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奖。在第四届区块链金融与金融科技中国年会上成功斩获最具价值区块链平台奖。

  自成立以来,链平方凭借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快速发展成国内领先的区块链公司。

  在人才方面,链平方汇聚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极客和供应链金融专家。

  区块链成为风口以来,正以势不可挡的姿态,与各项技术融合并在各行各业迅速发展。其中,供应链金融成为区块链发挥技术价值的理想领域之一。因具备分布式存储、不可篡改、可追溯等特点,区块链可以建立起一种不需要第三方的信任机制,在银行、证券、保险、分布式存储等行业和领域得到了积极实践与应用。目前全球许多企业和机构已争相布局并投资区块链项目。

  目前,我国正不断大力推进区块链产业发展,有不少地方政府和企业已经设立了产业发展专项基金,意在争抢区块链发展高地。未来,链平方将与更多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将区块链技术从概念切实切入到现有的商业环节,改善小微企业的融资困境,助力供应链金融产业转型升级,逐渐做到区块链技术真正的服务社会及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