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少儿编程教育公司大思码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George Wang领投

当前,大思码正在和成都市教育主管部门合作进行430兴趣班大纲制定及内容开发,参与小学阶段编程教学内容开发并为成都市教育大数据承担数据采样,本期教材涉及50余所小学,覆盖8.7万人。
2018-06-14 10:32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少儿编程教育公司“大思码”宣布获得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新西兰天使投资人George Wang领投。大思码从今年3月份开始推广,目前已进入成都27个小学,覆盖4万人;预计在今年底将进入成都市80个小学。

  大思码从成都起家,希望快速占领学校课后4点半的时间,并且把自己的课程和成都市教育体系绑在一起。因为二线城市的家长更为担忧高考的压力,追求明确的教育效果,所以大思码注重将自己的授课与未来的教育大纲绑定在一起。大思码选择从公立学校切入,并且深度参与到当地教研体系当中。

  当前,大思码正在和成都市教育主管部门合作进行430兴趣班大纲制定及内容开发,参与小学阶段编程教学内容开发并为成都市教育大数据承担数据采样,本期教材涉及50余所小学,覆盖8.7万人。

  大思码有一套原创STEAM编程教学体系,学生可以在游戏式任务的环境中理解和实践编程技能。课件基于H5制作,适用于电脑、PAD和手机等多个平台,为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的产品中还包括课后作业、对老师的后台支持体系,以及家长端管理平台。

  团队构成上,大思码创始人有多年ToB业务经验,团队教育专家是欧盟玛丽·居里学者,CTO和PM来自Gameloft四川分公司。

  据投资界统计,少儿编程项目有:编程猫编玩边学、傲梦编程、啊哈星球、小码教育、妙小程编程、玩疯了、极客晨星等。

  近日,在这一领域获得融资的还有“VIPCODE”,获得了创新工场领投、软银中国、蓝湖资本真格基金跟投的8500万元A轮融资。此前,“VIPCODE”曾于2017年12月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真格基金、蓝湖资本等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