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大讲堂第三讲:避开投融资协议那些坑

在投融资过程中,投融双方应注意哪些风险?怎样设计合理的合同条款才能保证谈判“不崩”?本次讲堂便是以此入手,深度讲解这些决定投融资能否顺利实行的关键因素。
2018-06-21 10:25 · 投资界综合     
   

  6月19日,投资界大讲堂之投融资协议核心条款设计与解析在上海P2顺利开讲。

投资界大讲堂第三讲:避开投融资协议那些坑

  近几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层层推进,创业已逐渐成为一种主流“文化”。特别是在全球化科技发展的加持下,股权投资市场已成为推动我国“高精尖”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融资更是成为众多中小企业发展寻求助力的*选择。在投融资过程中,投融双方应注意哪些风险?怎样设计合理的合同条款才能保证谈判“不崩”?本次讲堂便是以此入手,深度讲解这些决定投融资能否顺利实行的关键因素。

  此次活动由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胡家军先生担当讲师,从投融资双方主要风险分析、投融资双方利益冲突解决模式以及投融资合同条款设计与应用等方面,深刻为现场与会嘉宾解读投融资协议那些事儿。作为从事资本市场相关法律服务人员,胡律师在公司法律、证券融资方面有着丰富的执业经验,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妙语连珠,干货满满。

  关于清科创业俱乐部:

  2018清科创业俱乐部以全新形象起航,俱乐部分为两大阵营——“投资界俱乐部”与“新芽俱乐部”。投资界俱乐部汇聚*专业投资人,新芽俱乐部聚集高成长创业者,网罗一线创投圈精英人才。通过线上投资界(http://www.pedaily.cn/)、新芽(http://www.newseed.cn/)两大创投领域专业媒体平台,以及“投资新声音”“融资新闻首发”“优质企业展示”等全方位立体声量发出您的“创投最强音”。线下则通过部署百余场创业与投资人士交流圈、“行业专业培训课程”、“精准路演项目对接”、“热点话题投资界沙龙”“围聊漫谈投资界龙门阵”等系列活动,强劲辐射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城市。

  投资界俱乐部是清科集团旗下创业与投资专业门户“投资界”隆重推出的投资精英社群,从媒体宣传、专业培训、项目对接、创投圈子 四大维度、八大特权满足投资界精英的全方位需求。

  “投资界新星说”独占投资界首页推荐位、投资界全媒体矩阵10亿级曝光,为你带来*影响力的宣传效果;“投资界讲堂”全年多地12场,从股权投资从业者角度,打造360度募投管退全流程训练营,展开财税法知识一站式分享; DEMO找项目全年北上深多地20场主题精品路演活动,精准对接高质量优质创业项目,亲手投出独角兽;“投资界沙龙”、“投资龙门阵”全年多地40场与投资同行、创业者激情碰撞当下创投热点,获得更前沿的只是,拓展创投人脉圈!

  “投资界俱乐部”让你在创业投资领域发出更响亮的声音、获得更迅速的成长、遇到更多高质量项目,打造你的专属高端精英社群。不要犹豫,快来加入我们吧!

  更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投资界大讲堂第三讲:避开投融资协议那些坑

  咨询电话:010-64158500-631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