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上市,王传福:把技术与全球共享,进入造车新时代

这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为比亚迪带来的首款SUV作品,灵感来自于中国的“龙”,所以有了全新“Dragon Face”设计理念,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齐升级。
2018-06-26 23:23 · 投资界  粥沫儿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6日消息,在国家网球中心,比亚迪“2018 BYD Dreams品牌盛典暨全新一代唐上市发布会”召开,见证比亚迪进入造车新时代新动能与交通出行跨时代的新变革。

  先来介绍一下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是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也是其品牌理念下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唐则是豪华科技双旗舰车。尽管比亚迪早前推出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比亚迪秦,但在SUV车型上来说,口碑最好也是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车还要属比亚迪唐。

  全新比亚迪唐亮点如下:

  首先,这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为比亚迪带来的首款SUV作品,灵感来自于中国的“龙”,所以有了全新“Dragon Face”设计理念,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齐升级。

  其次,燃油车全系标配7座,采用“2+3+2”布局,乘坐空间灵活多变,为了配合大众需求也有5座的车型。

  第三,DM插电式混合电动车搭第三代DM技术,前增加BSG电机,后电机性能全面提升,全时电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4.5s/4.9s。

  第四,其中“唐”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99-16.99万元;“唐DM”推出了5款车型,获得综合补贴后的价格为23.99-32.99万元。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将在2018年底登场。

  而在品质方面,比亚迪也打造了国际化团队:从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专业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20年经验的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到日本荻原模具公司专业团队,无一不是世界级造车专家;同时,比亚迪还拥有实力强大的国际化供应商,包括马牌、博世、布雷博等国际一流零部件企业,这些同时也是奔驰、宝马、兰博基尼等高端汽车品牌的供应商。

  “开放+融合”新生态

  在国家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宏观背景下,比亚迪率先提出了“造车新时代”的理念。

  为了大力推动新能源、新智造、实现新出行变革的“开放+融合”新生态,带领行业率先跨入“以电动化、立体化和智能化为一体”的3.0时代,比亚迪掌门人王传福表示“要把‘e平台’的所有技术,与全球同行们共享”。与全球同行们共享,以加速推动全球电动化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比亚迪首先开放的是与全球同行共享电动车技术。当今时代电动化已成定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的广阔前景将对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起到引领作用,而比亚迪则是其中重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现在比亚迪的“e平台”已经能够大幅降低新能源汽车制造成本,甚至在未来几年就可以使电动车的成本与燃油车相当。

  早在10年前,比亚迪在全球率先推出了DM平台,重新定义了汽车动力和安全。现在,比亚迪要把“e平台”的所有技术,与全球同行们共享,以加速推动全球电动化时代的到来。

  其次开放的是智能网联系统,Dilink向开发者开放汽车所有的传感系统、执行系统。区别于行业内仅开放车载信息系统,比亚迪几乎开放了汽车所有的传感器,总计341个和66项控制权,它向全球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多维的开放平台,这是汽车行业史无前例的开放。

  重塑人类出行新方式

  王传福也在发布会上说,将 “打造‘轨道上的城市’”。带领行业率先跨入“以电动化、立体化和智能化为一体”的3.0时代,这一变革将全面重塑行业格局和人类出行方式,成为现象级的风口。

  据悉,“以电动化、立体化和智能化为一体”的3.0时代,将全面重塑行业格局和人类出行方式,比亚迪通过“开放+融合”新生态,持续深耕立体化交通,打造“轨道上的城市”。

  比亚迪开发了中运量和小运量的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在空中打造一张高密度的、拥有独立路权的交通网络,实现500米就有一个轨道交通口。让人们出行更为高效便捷,让城市重新充满活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粥沫儿,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6/4328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