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龙龙蛋完成天使轮融资,星瀚资本投资

龙龙蛋将着力开拓下游市场,进一步解决订货难、质量参差不齐、行业标准不规范等行业痛点,力争年底能够为30000家中小超市提供从供应链到消费端的全程服务。
2018-06-28 15:27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蛋品供应链服务平台“龙龙蛋”宣布获得天使轮融资,由星瀚资本投资。

  算上之前的种子轮,目前累计融资额度已接近1000万。

  龙龙蛋是上海夏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战略品牌, 上海夏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初,打造农副产品供应链平台。

  龙龙蛋立志于打造新的F2B2C生鲜产业链。目前该公司在上海、杭州、南京、无锡、常州、苏州等城市已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供销循环系统,日发货量可达100吨。

  此外,该公司现有数十家大型养殖场,与华联超市、好又多超市、饿了么、多了之日等行业知名公司均有合作。

  目前蛋鸡产业生产布局相对稳定并趋于合理,产业向南方转移趋势明显:产地靠拢消费区域。养殖主体还以小规模场/户为主,但逐渐在 “数量型到质量型”转变。

  据悉,龙龙蛋着力开拓下游市场,进一步解决订货难、质量参差不齐、行业标准不规范等行业痛点,力争年底能够为30000家中小超市提供从供应链到消费端的全程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