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字节跳动旗下Musical.ly关闭直播应用Live.ly

在字节跳动收购Musical.ly的协议中,一项条款要求,如果交易成功,Musical.ly需要在6个月内关闭Live.ly。协议还显示,Live.ly需要在关闭的最多30天内,将用户导向LiveMe。
2018-07-24 10:24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旗下Musical.ly上月宣布关闭Live.ly应用。目前,Musical.ly开始将用户重定向至另一款应用LiveMe。

  消息人士称,在字节跳动收购Musical.ly的协议中,一项条款要求,如果交易成功,Musical.ly需要在6个月内关闭Live.ly。协议还显示,Live.ly需要在关闭的最多30天内,将用户导向LiveMe。

  去年11月,今日头条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北美的短视频应用Musical.ly,同月还投资了猎豹移动子公司Live.me的B轮融资。

  据悉,不过,Musical.ly关闭Live.ly,将用户导向LiveMe的举措实际上是去年字节跳动10亿美元收购Musical.ly交易的一部分。Live.ly拥有2600万安装量,约70%位于美国。不过这款应用的用户数远远小于Musical.ly,后者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

  但是 Musical.ly 表示,尽管Live.ly 关闭,该公司仍然致力于对视频直播功能的投入。我们得知,在Musical.ly 上面观看视频直播的用户当中,绝大部分都来自于Musical.ly 主应用,所以对于Musical.ly 来说,将直播视频整合到Musical.ly 赖以成名的其他对口型短视频当中意义重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7/4338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