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团建品牌“唆了蜜”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普银天使基金投资

唆了蜜主张轻资产+高毛利的O2O模式拓展业务,通过线上服务线下交付的全国联网营销获客,以共享合作基地和平台化分单的战略,实现灵活化执行团队。
2018-08-15 15:01 ·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根据猎云网报道,一站式团建服务平台——唆了蜜已于2017年12月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普银天使基金。据创始人王晨透露,目前项目已启动A轮融资,拟融资1000万元,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开发、全国规模化运营以及品牌营销等方面。

  数据显示,超过50%的企业会进行月度团建或季度团建,北京有超800万就业人口,按照每季度人均300元左右的团建预算,北京的团建市场规模已达100亿,全国市场则超过1000亿元。而从市场方面来看,目前行业内尚未出现标杆企业,大多数团建服务商还是停留在简单的信息聚合阶段,且传统的聚餐、K歌已经落伍跟不上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唆了蜜主张轻资产+高毛利的O2O模式拓展业务,通过线上服务线下交付的全国联网营销获客,以共享合作基地和平台化分单的战略,实现灵活化执行团队。

  从业务板块上来看,唆了蜜提供标准室内主题团建以及半定制化方案,按操作标准流程进行;针对大客户的定制化服务,唆了蜜拥有商旅、会奖、年会、品牌活动等专业策划团队,可针对企业需求定制一对一的专属定制方案。除此之外,落地到标准团建课程体系,唆了蜜推出了专业团建课程,覆盖专业培训输出、团建执行外包、团建产品包装设计等全方位的内训教程。与此同时,平台的广告、佣金、竞价也是其收益渠道之一。

  从场馆布局来看,唆了蜜的趣味团建基地大多选址在市区商业CBD位置,占地数千平米,可同时容纳数百人。此外,根据场馆根据娱乐热点和综艺IP进行主题改造,每个场馆的主题各不一样,比如王者荣耀主题、战狼主题、绝地求生主题、小黄人主题、夏洛克等近百种趣味团建活动主题。

  基于标准化的执行人员招募细则,唆了蜜的每一位团建培训师皆来源于内部培养,历经上岗理论、实操、实习等岗前的标准化培训,在拿到内部上岗资格证后即可正式参与每项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截止到目前,唆了蜜在全国范围内共有超600位执行老师。

  成立两年多以来,唆了蜜已经覆盖全国超23座城市,拓展了全国独家排他合作场馆100+大型唆了蜜团建基地,已累计服务超2000家企业,其中不乏有BAT、华为、京东、滴滴、小米、美团等大型知名企业。王晨透露,基于多年积累的渠道资源,唆了蜜从开展起就已经开始盈利。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esseni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8/4346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