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亚洲投资人》第五届中国全球投资论坛开幕在即

《亚洲投资人》(AsianInvestor)欣喜宣布第五届中国全球投资论坛(http://www.china-iif.com/)将于 2018年9月13日在北京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举行。
2018-08-16 16:12 · 投资界综合     
   

  《亚洲投资人》(AsianInvestor)欣喜宣布第五届中国全球投资论坛(http://www.china-iif.com/)将于 2018年9月13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举行。 本年度论坛将汇聚数百余名自国内政府投资基金、保险公司、信托银行、养老基金和家族办公室的投资高层及专家,深度聚焦投资组合构建以及海外投资分配计划的新趋势。本届中国全球投资论坛邀请了众多重量级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

  * 亚投行投资运营局局长潘于恩先生;

  *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德云先生;

  *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信息技术部处长卓贤林先生;

  * 鸿播Red Pul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哈鹏远先生;

  * 汇丰环球投资管理亚太区信贷分析主管林安妮女士;

  * 友邦保险(AIA)中国区资产管理中心前投资总监 Larry Wan等等;

  此外,确认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还包括来自人社部、中投、中国人寿中国银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中国民生银行、中国保险协会,平安信托等机构的首席代表与董事高层。

  本届中国全球论坛内容丰富,由全体大会和三个分议题 “投资组合战略”,“资产类别的选择”以及“新兴投资市场”构成;分议题论坛中包括小组座谈、现场提问、专题演讲等,涵盖“中国保险资产配置现状与趋势”,“新兴市场下的基础设施投资机会”,“亚洲市场的固定收益有哪些前景?”,“探索私募股权投资”,“投资发展中国家V.S. 发达国家的机遇与挑战”,“区块链如何能够为共享‘零工’经济提供范式转换? ”等等。

  《亚洲投资人》中国全球投资论坛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在亚太地区投资领域引起了广泛反响和高度关注。2017年9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全球投资论坛以全球经济投资战略、机构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国理财产业、保险科技、另类投资为主题,解读行业热点与焦点,获得投资界业内的一致好评。来自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金控投资集团、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平安信托、汇丰环球、韬睿惠悦、恒生指数、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协会等投资专家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亚洲投资人》(AsianInvestor)是亚太区权威资产管理杂志,报道深入分析亚洲资产拥有人的投资活动和经营管理战略。《亚洲投资人》针对亚洲投资机构如退休金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寿险公司、公共和企业养老基金、私银、国内资管公司、政府投资基金、家族理财室等,凭借网站、杂志刊物、颁奖典礼及论坛活动多种渠道,为亚洲投资界精英提供最新的市场发展动向。

  官方网站:https://www.asianinvestor.net/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