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与平安私人银行举行业务交流会 分享新经济形势下的投资策略

8月23日,盈科资本与平安私人银行共同举行了一次业务交流会,就盈科资本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投资策略和投资理念做了系统性的分享
2018-08-24 16:03 · 投资界综合     
   

  8月23日,盈科资本与平安私人银行共同举行了一次业务交流会,就盈科资本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投资策略和投资理念做了系统性的分享。交流会除了客座式的宣讲,还带领大家参观了盈科资本投资的优秀企业,完整丰富的交流内容和形式,获得了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经理们的一致赞誉。

  本次交流会由盈科资本高级合伙人、执行总裁胡伟主讲,在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的热点之后,胡伟重点阐述了盈科资本的应对策略:首先要挑选那些有能力打破现有格局的企业,盈科资本关注新风口、新技术和新应用。此外,消费升级仍然是盈科资本认定的投资方向,这其中有许多朝阳行业,涉及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等,盈科资本关注不断递进的消费模式,通过对人们未来生活方向的推演,从中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

  盈科资本在本次交流活动中还安排了带领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的客户经理们实地走访被投企业,这令客户经理们对盈科资本的投资理念和策略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和理解。

  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盈科资本运用过去多年积累的资源和案例经验,为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的客户经理们展现了积极的应对之道,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与好评。今年上半年,两家机构已成功合作发行了一支基金。与此同时,盈科资本与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甘肃银行、杭州银行的私人银行等部门合作的专项基金也正在开展募集,取得银行白名单获准发行的不超过15支合规的股权投资产品中,盈科资本正在发行的产品达到5支。无论是过往的优秀业绩,还是对未来投资方向的把握,盈科资本都成功地获得了这些机构的认可,纷纷抛来合作的橄榄枝。

  据悉,盈科资本未来与平安银行的合作还将进一步深入,双方将结成资本联盟,共同为实体经济打造新的增长点贡献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