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全球创投峰会即将开始,历史新城赋能创投使命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金融业改革开放决策部署,推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同时促进中国同世界的交融发展,文化古都西安将于2018年9月5-6日迎来2018全球创投峰会。
2018-08-27 14:55 · 投资界综合     
   

  如今要问全国最“红火”的城市是哪个?西安肯定榜上有名。古都西安一直承载着国家间合作交流的外交使命,同时见证与推动着古丝绸之路的发展繁荣,并成为欧亚大陆多元文化汇聚交融的中心。如今的西安正以“一带一路”的建设为契机,积极引导各类资本参与实体经济发展和价值链创造,并推动着世界经济的健康发展。

  据悉,随着《陕西省“一带一路”建设2018年行动计划》的推进,西安自身的产业优势、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正持续不断地吸引优质创投资源入驻。西安作为中国十大创新城市之一,科教及产业的资源富集,已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帷幕下,面临着*的创新创业机遇。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金融业改革开放决策部署,推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同时促进中国同世界的交融发展,文化古都西安将于2018年9月5-6日迎来2018全球创投峰会。

  峰会将聚焦全球资本市场,峰会邀请国家知名经济学家、全球知名投资人、创业者齐聚万亿资本一同汇集西安,共同探讨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 

  西安这座“历史新城”已有包括高新、经开、曲江、碑林等区域的“双创”空间,创业街区也应势而生。一大批新理念、新模式、新科技、新应用正在从实验室、孵化器逐步走向市场化、应用化、规模化,西安正在成为国际中转内陆枢纽港和开放型金融产业创新高地。

  此次峰会现场将以丰富的环节为与会嘉宾带来多重交流机会。除重磅嘉宾与投资界明星投资人将出席外峰会还将设置投资心路、创客匠心、企业生存等方向的创投演说,并邀请投资人与被投企业于现场合体并展开深度对话。此外还将通过国际市场、投资策略、中国机遇等角度,锁定全球创投热点方向,由股权、产业两条引线,全面发掘多方机遇,有效支持西安创投之路的高效发展。

  此外,西安为了向全世界展示其作为中华文明和文化遗产高地,特以一场最高礼仪——《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重现在数千宾客的面前。一台融合千年古都历史与丝路风情的文化盛礼,一场穿越时空梦回盛唐的国宾礼遇将融合历史、文化、科技、创意等时代画卷将当代长安展示在世界的眼前。

  “2018全球创投峰会 ”将于2018年9月5-6日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召开。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清科创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峰会邀请国家知名经济学家、全球知名投资人、创业者汇智西安,共讨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大会将组织“闭门研讨、专题培训、主题论坛、项目对接、展览展示”等环节,助推产业与资本融合,汇聚全球资本共享中国机遇。同时,为进一步鼓励西安创新力量推动西安产业成长“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企业评选也将于峰会现场揭晓名单。届时,大会现场还将汇集百家国内一线投资机构发起成立“全球丝路创投联盟”,万亿资本齐聚古都为行业发展汇集智慧,共推中国创投行业创新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