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CIMIX”中国国际影视文化投资论坛9月10日举行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
2018-09-03 11:51 · 投资界综合     
   

  鲲鹏展翅乘风起,风劲扬帆正当时。举世瞩目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作为今年投洽会的压轴好戏,2018“CIMIX”坛将于9月10日举行,著名主持人张绍刚、著名导演阎建钢以及多位重量级影视公司制片人、投资人、经纪人及播出平台代表将齐聚一堂,共话当下影视行业的创新与突破,为影视文化行业产业投资与发展方向把脉论道。本次论坛由投洽会组委会、思明区人民政府指导,创客猫、北京海西传媒、香港手工艺创作主办,台湾凯渥经纪、文广会展联合主办,厦门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思明区委组织部、思明区委宣传部作为支持单位。多方合力下的“CIMIX”将成为海峡两岸*规模、*影响力的影视文化项目投资对接平台。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是中国目前*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的投资性展览会。

  作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量级活动之一,今年“CIMIX”中国国际影视文化投资论坛,由国内最活跃的创投媒体之一的创客猫邀请北京海峡西岸文化传媒与香港手工艺创作这两家具有特殊意义的合作方共同举办。作为主办方之一,创客猫具有丰富的投资行业资源,已成功举办过首届中国国际影视文化投资论坛。影视明星王祖蓝是北京海峡西岸文化传媒与香港手工艺创作的联合创始人,而香港手工艺创作由王祖蓝联合香港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及香港明星曾志伟共同成立。张绍刚深度参与北京海峡西岸文化传媒,投资多部影视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邀请台湾凯渥作为联合主办方。台湾凯渥经纪是台湾*经纪公司,合作艺人包括罗大佑、林志玲、陶喆、范文芳、黑嘉嘉等。

  届时,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参与今年的论坛,包括:

  著名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绍刚博士

  著名导演、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建钢先生,

  全国政协委员、影视投资人、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创会成员吴杰庄博士,

  中国社科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博士,

  著名经纪人、影视投资人、海西传媒创始人郑斌彪先生,

  影视制片人、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常雷先生,

  凯渥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种子音乐集团董事长吴锋先生,

  影视投资人、蓝天下传媒集团董事长郑伟龙先生,

  影视制片人、影视投资人、蓝天下传媒集团总裁章碧珍女士

  芒果TV版权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黎永杰先生,

  爱奇艺会员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葛旭峰先生,

  娱乐资本论创始人吴立湘先生,

  著名影视制片人、光线五光十色影业总裁孙永焕女士,

  恒业影业董事长陈辉先生,

  星光传媒董事长戴晓军先生,

  鸣涧娱乐总裁、鼎辉文化产业基金创始合伙人朱辉龙先生,

  掌阅科技联合创始人王良先生,掌阅影业张曦先生,

  中国数码文化集团行政总裁许东琪先生以及知名艺人俞更寅、王水林、彭高唱、张雷

  如今,中国电影银幕总数已超过5万块,超越北美位居世界*;中国观影人次已突破15亿人,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今年暑期档电影票房突破100亿的时间,较2017年提前了5天;电视剧方面,暑期档热播的《扶摇》播放量逼近140亿,超越去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剧王,后有爆款《延禧攻略》日播量破3亿,成为全网日播丰碑。无论是电影或是电视剧,正在迎来新一轮影视投资热潮。今年到会的重量级嘉宾们将如何为影视文化产业投资与发展方向把脉论道呢?值得期待!

  据悉,2018“CIMIX”中国国际影视文化投资论坛已是第二届举办。首届2017中国影视文化投资论坛由创客猫与明嘉资本联合主办,借助投洽会平台,在影视投资界引起轰动效应,邀请了明嘉资本董事长、知名演员黄晓明*世界董事长廉洁一下科技董事长韩坤、鼎晖文化产业基金创始合伙人朱辉龙、奥飞娱乐首席战略官/AcFun董事长李斌紫辉创投创始人郑刚,以及台湾知名导演徐小明等产业上下游嘉宾莅会演讲,并对影视文化产业投资与发展方向把脉论道。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