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在2018全球创投峰会上致辞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在2018全球创投峰会上致辞。
2018-09-05 10:09 · 西安创业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金融业改革开放决策部署,推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促进中国同世界的交融发展,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清科创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西安产业基金、西安资本以及中科创星协办的“2018全球创投峰会”于2018年9月5-6日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召开。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在2018全球创投峰会上致辞。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在2018全球创投峰会上致辞

图为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



  西安创业网(XianDream.com)作为2018全球创投峰会官方创投媒体,是一家专注西安地区创业与投资的专业媒体平台,提供最新最快的创业资讯、行业数据、政策法规解读,深度挖掘西安智能制造、军民融合、文化创意等众多产业的创新升级,促进陕西西安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创业与投资的全面对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西安创业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