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不凡商业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即将召开,邀你一起“预见”未来!

2018年11月14日-15日,“预见·2018不凡商业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即将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办
2018-10-17 17:39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人工智能惹资本强势追逐,小程序持续爆发,新零售异军突起,在线教育成为投资热点,但随着“新一轮税改”、“资管新规”的落地、“同股不同权”港股新政等一系列变化的到来,代表新经济的股权投资行业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创投的风口扑朔迷离,新时代中投资人最关注的领域到底是什么?哪些领域的热度还将延续或掀起新浪潮?2018年11月14日-15日,“预见·2018不凡商业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即将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办,在这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大会上,来自硅谷、印度、以色列、中国等热门国家与地区的*大脑将汇聚于此,描绘全球创业投资的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消费升级、人工智能、在线教育等热门领域蓬勃发展的创投生态全景。

  本次大会设有人工智能、出海、小程序、消费、教育等专场,并已邀请到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徐传陞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BAI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嘉程资本创始合伙人&小饭桌创始人李黎、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明势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明明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著名经济学家邱晓华、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不凡商业&凡卓资本CEO李晶、不凡商业总裁吴茂林、阿拉丁创始人兼CEO史文禄、Luckin Coffee联合创始人CMO杨飞、大道用车创始人兼CEO刘辉、皇包车旅行CEO潘飞、SEE小电铺创始人兼CEO万旭成、乂学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EO周伟、中科院自动化所研究员程健等重量级嘉宾进行主题演讲,来自世界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将聚集在一起,分享最真实的创业感悟、行业经验、竞争策略。

  大会价值

  ※探讨新经济领域年度热点话题,覆盖AI、小程序、出行、消费、教育等热门领域;

  ※共享商业资源与国内外先进经营理念,让需要融资和被投资企业实现更大增值;

  ※打造行业权威标杆,对接国内外优秀企业资源;

  ※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创投机构及知名投资行业*共同进行思想碰撞,深入探讨;

  ※年度重磅创投榜单揭晓,优秀创业企业、项目汇聚一堂,洞察新经济产业格局;

  大会模块

  主论坛,预见未来

  深度讨论新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开启真正的生态元年、破茧未来。

  预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

  人工智能持续火热,今年成为“AI定义万物的元年”,不仅资本持续加码,巨头也纷纷入局All in AI,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无人驾驶……爆发中的人工智能行业虽然公司和产品数量众多,但商业化落地依然是摆在所有AI创业者面前的问题。从概念到落地,“AI+”将会带来哪些新的可能?三年风口,AI距离商业化落地还有多远?从狂热到冷静,资本对于AI的投资逻辑是什么?所有疑问将在这里得到解答。

  预见,跨境出海新航向

  迅速发展的时代,中国品牌出海的推广模式需要革故鼎新,自有品牌的孵化转型升级也需别具匠心。中国跨境电商发展势头愈加强劲,中国品牌也借势出海,但曙光下依旧暗藏危机,中国品牌在出海后频遭“围堵”窘境,在跨境出海路上要如何破局?我们将总结2018跨境出海经验,剖析、碰撞新一年品牌出海新打法,照亮跨境出海新航向。

  预见,小程序 大机遇

  自2017年1月9日正式上线后,争议中的小程序在今年初就已经做到日活1.7亿,月活4.3亿。数据统计平台、小程序商店、开发平台……各路创业者仅用一年时间就迅速撑起了小程序的市场雏形,成为2018年的新风口。在微信流量红利消退的情况下,小游戏“跳一跳”再一次让人们感受到了小程序的巨大潜力,用完即走的小程序依然潜藏着大机遇。

  预见,消费创新与变革

  新消费时代,一批新品牌新品类开始爆发,消费升级颠覆了传统消费品牌和服务方式,也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并催生出跨区跨境、线上线下、体验分享等多种消费业态。不仅美团点评强势登陆了港股市场,社交电商领域也跑出了拼多多这样的黑马。火热的新消费究竟是群雄逐鹿还是巨头的游戏,来这里找到答案。

  预见,教育传承与演变

  2018年,VC/PE机构正值“钱荒”,资本市场遇冷的情况下,曾经不温不火的教育行业成为资本宠儿重回C位,热钱涌动。纵向来看,K12、早幼教、教育技术、职业教育……不同的细分领域撑起这个万亿市场;横向来看,少儿编程、在线外教、知识付费、STEM素质教育成为最火热的赛道。教育领域的独角兽如何炼成?抗周期的教育行业会持续火热吗?

  不凡创新奖—颁奖典礼

  今年的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我们还将评选出:

  2018*商业价值创业公司TOP30

  2018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TOP20

  2018年度30岁以下新锐投资人TOP20

  2018年度40岁以下*投资人TOP20

  逆势逐浪,韧而有为,

  不凡商业邀你一起“预见”未来! 抢票链接:https://www.bufanbiz.com/explore/bufan2018/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