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Special A特优生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新经典文化投资

Special A特优生是业内首家拥有常春藤教育资源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教授产业链的打造,同时黄中阳还是国内常春藤暑校的开创者,让孩子不出国门就能与藤校教授学习交流。
2018-10-22 15:38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Special A特优生透露,其已于2017年10月获得由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A轮数千万融资。

  据了解,Special A特优生是业内首家拥有常春藤教育资源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由黄中阳率领团队创办于2014年4月。公司成立四年的时间,Special A特优生一直致力于教授产业链的打造,同时黄中阳还是国内常春藤暑校的开创者,让孩子不出国门就能与藤校教授学习交流。

  Special A 特优生的师资力量无疑是吸引投资人的重要因素之一。站在STEAM素质教育的风口,Special A特优生已然比别人早先一步,运用特有的藤校教授资源,打造了拥有自主课程研发能力的SA-STEAM,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和素质,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

  此外,公司独创了Special A切片学习法,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学、线上线下管,帮助学生高效而舒适的提高语言成绩,同时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健康有益的思维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